好萊塢音樂獎鋪紅毯 《自由中國》入圍

【新唐人2012年11月17日訊】本臺製作的電影《自由中國》入圍好萊塢影視音樂大獎——視覺媒體音樂獎。該片配樂獲得「最佳原聲音樂獎」提名。視覺媒體音樂獎於15日在好萊塢舉行辦獎典禮,請看當地傳回的報導。

15日傍晚,位於好萊塢大道上的芳達戲院內星光閃爍,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人齊聚一堂,由本臺製作的電影自由中國獲得「最佳原聲音樂獎」提名。

自由中國製片人黃升建:「很高興能和很多大製作、大成本的電影:例如《暮光之城 破曉-第二部》和索尼製片等並列提名榜單。」

影片《自由中國》從兩位法輪功學員的故事,反映出中國國內千百萬人因堅持信仰所受到的迫害,電影配樂由音樂家陳東創作。

音樂家陳東:「我覺的音樂在一個影片中重要性很大,它直接和人的心靈,和人的情感是連接在一起的,尤其《自由中國》這個片子,音樂反映的是在中國發生的非常真實的故事。」

由麥克佩爾曼執導,目前《自由中國》已獲得包括自由言論電影節等多個電影獎項。

導演麥克佩爾曼:「我們都希望中國能更好能有自由而自由正是中國最需要的,它能使中國穩定,經濟發展。」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