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7常委出爐 網友評出最不歡迎5位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11月15日,十八屆一中全會的選舉結果拖延了將近50分鐘后宣布,權斗分贓大會終於選出了7常委,除習近平、李克強外,另外最不受民眾歡迎的5人分別為: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一份這樣的名單外界在驚訝之餘,紛紛斷言,十八大常委名單只能加速中共滅亡。對此大陸網友也熱議紛紛。

15日,中共十八屆一中全會7常委出爐,他們分別是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為中央政治局常委。

其中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張高麗四人都因多年來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被告上國際法庭,同時,他們貪腐和虐民的罪行令他們聲名狼藉,對於他們出現在常委名單上,外界紛紛斷言,新一屆常委人選預示中共加速滅亡,中共黨內妄圖通過改革的力量延緩崩潰的努力已失敗。



對此大陸網民也熱議紛紛並認為,這是一個赤裸裸地向民意宣戰的名單。

網友留言:「這是由一幫雙手沾滿百姓鮮血的血債幫組成的黑社會團體。所謂的十八大,是這幫罪惡團體最後的晚餐。不要看這幫人今天鬧得歡,三五年之內就要拉清單,成為被人民審判的罪犯。」

「十八大人選會徹底澆滅民間對中共自我改良的期待,極可能加速民間推翻或解體中共的決心。」

「江派常委年紀都超過65歲,這年齡在部下都早退休了!百姓再不反抗,都沒得救了。」

「抱著對中國共產黨有幻想的人們,不知道今天的消息是否打破你們的希望。」

「這是一個赤裸裸地向民意宣戰,邪黨加緊往死胡同里鑽啊。」

「中共這個結果是自取滅亡,如果人們較勁認可的人真入常了,還會對其有期待的,民眾會有一段靜觀時間。這下,沒了任何期待,心一涼,指不定就會發生什麼呢。這是壞事變好事的契機,盼望一覺醒來中共就沒了。」

「天啊!這屆中共的高層領導,為什麼換成這個樣啊,中國老百姓已經夠苦了啊,你這回是雪上加霜啊:「7.23事故火車張德江, 11.15上海大火俞正聲,7.9薊縣大火張高利)還有兩坐大山(劉雲山,王歧山),這叫人民要怎麼活啊! 國人的苦難還不夠受的嗎? 」

「是誰不重要,沒有電視辯論,沒有全民投票,就是大人提議,商量通過。建議恢復帝制算了。」

「我問一高人——會後可能啟動政改嗎?他笑答:恐怕是可能啟動勞改……」

「中國已經搞的很臭了,再不把這爛攤子拋出去,遲早它們連墳墓都會被挖。」

常委名單中太子黨佔據五席,相對開明的汪洋與李源潮卻被踢出局,外界評論說,讓對中共抱有一線幻想的人,希望徹底破滅了。

海外民主人士唐柏橋指出:「這是一個赤裸裸地向民意宣戰的名單!更糟糕的是,這次十八大中共太子黨全面掌權,過去尚且還羞羞答答,從現在開始,他們決定將特權進行到底了:老子打江山,兒子坐江山。換句話說,誓與人民對抗到底!至於什麼改革之類的話題,今後最好免談了,如果有可能「改革」的話,那也一定是改到更左的道路上去。」

唐柏橋認為,中共十八屆腐朽王朝一定會像袁世凱復辟帝制一樣曇花一現,在全國人民的唾罵聲中灰溜溜地退出歷史舞台,成為歷史上的一個笑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