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監獄中的離奇死亡隱藏罪惡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楊雪採訪報導) 中共對法輪功迫害已達十二年之久,而大批法輪功學員失蹤、離奇死亡的事件不斷發生。雖然中共極力掩蓋對法輪功學員殘酷的迫害,但迫害法輪功的證據不斷的在國際社會上曝光。近日,海外媒體引述來自浙江省第四監獄的消息,透露有不少法輪功學員離奇死亡,而這裡又究竟隱藏了怎樣的罪惡呢?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中國民主黨人朱虞夫被大陸杭州法院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七年,正在浙江省第四監獄服刑。他的家人近日探視,了解到他健康急劇惡化。同時還有消息說,監獄中不少法輪功學員離奇死亡,朱自己和家人都擔心遭遇同樣命運,呼籲國際社會關注。

法輪功獄中離奇死亡

報導表示,杭州異見人士呂耿松引述來自第四監獄的消息稱,有不少法輪功學員離奇死亡,朱虞夫很擔心會不會像對付法輪功學員那樣對付他。她們家人都很擔心。

對於法輪功學員在監獄離奇死亡之事,朱虞夫的小妹妹朱小硯在接受新唐人記者采訪時表示,跟他哥哥無關的事情,她不敢說。

「就是我現在所處的,….你們都懂的,我有一個家庭,我只是為我哥哥的事情我想說一下,別的,真的請你理解,我很害怕的,我真的是很害怕的,不是關於我哥哥的,我都不說,真的你應該理解我。」

朱虞夫是否將會遭到法輪功修煉者那樣的遭遇呢?在中國大陸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親身經歷了中共的殘酷迫害,新唐人記者采訪了幾位法輪功學員,他們向記者透露了自己在監獄裡恐怖的親身經歷。

法輪功學員馬春梅在勞教所被抽骨髓

來自長春的法輪功學員馬春梅說:「我被兩次勞教在黑嘴子勞教所,兩次去都全面檢查身體,抽血化驗也不給結果,我被害的奄奄一息的時候被帶到吉林省醫院全面身體檢查抽血化驗,還要抽骨髓。我沒配合,他們也不給任何結果也不給治療。」

馬春梅出來後,有醫生朋友告訴她,做器官移植才會抽骨髓的。

馬春梅指證:延邊朝鮮族那個漂亮女孩在黑嘴子三大隊失去知覺,拖出去下落不明。

「我認識的同修周文潔、韓(某)、趙蓮花、楊貴君、楊貴琴、張春榮、劉景榮等被害死了,他們都被迫害死了。」

馬春梅還說:「我的朋友向麗潔在黑嘴子監獄,現在被迫害殘了,我妹妹馬春玲上個月在大連被綁架,現在馬三家被迫害。」

馬春梅經歷過中共的殘酷迫害後得出結論:今天中共對法輪功這樣,明天就能對任何人都會下死毒手。她呼籲正義善良的人們能夠幫助制止這場慘無人道的屠殺,願你的正義之舉讓上天帶給你福報。」

派出所所長孫繼紅失蹤4天被迫害致死

法輪功學員孫繼紅是黑龍江一個地方派出所的所長。法輪功學員張蓮英對記者說,認識孫繼紅是在2002年的年初。她2001年年底剛從黑龍江佳木斯勞教所出來,然後去到通州資料點 ,當時孫繼紅他們夫婦都在資料點運送資料。

張蓮英:「那是2002年9月他在丰台區的一個地方約一個人見面,結果沒見到。說他失蹤了,後來聽他妻子講,,4天的時間他就被迫害死了。他的妹妹和妹夫去看他死體的時候都認不出來。後來他們就把他的臉洗乾淨以後 ,才看到臉上都是燙的都是洞、臉的兩邊,…都是洞,看到是打的非常淒慘,他們的家人就非常的氣憤。」

張蓮英表示,他還很年輕、當年他才39歲,非常堅強的一個人。

孫繼紅的妻子後來給張蓮英講,孫繼紅以前在當所長的時候就是經常罵人、脾氣很暴躁很不好,還打人,可是他修煉法輪功以後真的改了他那個不好的脾氣、再也沒有罵人,而且處處事事都按照真善忍去做,為別人著想。可是中共卻沒有給他立足之地,只能流落在外,而且最後就被國保警察活活的打死了。

法輪功學員龔躍環失蹤多年

龔躍環的丈夫楊成介紹,他的妻子從96年開始煉法輪功。

「04年的12月份在家裡,警察、居委會、610辦公室的一起把老婆孩子抓走了,抓走以後、從那時候就失蹤了、一直找不到了。」

楊成曾一直尋找妻子,但當局都說不知道。

「她屬豬的比我小兩歲,那一年(失蹤)我兒子5歲、我女兒7歲,04年吧。」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

2006年3月,中共在瀋陽蘇家屯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黑幕首度曝光。當年7月,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組,向國際社會公布了「中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指出這項指控是真實的。

報告顯示,在2000年到2005年的六年間,在中國境內進行了6萬個器官移植手術,其中41,500個移植手術,器官來源無法解釋。這個報告中,有52種證據證明,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體摘取,用於移植手術。

2012年10月4日,106位國會議員聯名要求美國國務院,公布可能已經獲得的有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一切資料,聯名信還表示美國如獲得證據,應該採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