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業週年慶業績搶搶滾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8日電)全台坪效最高的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店今天25週年慶開跑,今晚統計出首日業績達新台幣8億元,成長逾7%。

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店去年週年慶首日業績7.46億元。

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店分析,一級戰區化妝品今年首日業績比去年成長2成;精品價位帶在3萬到5萬元間的精品配件服飾首日業績較去年成長2成。

改裝後的忠孝館女鞋區,首次周年慶業績較去年成長2成,平均客單價3500到4000元。

年輕女性喜愛的大衣外套,成了女裝的搶購重點,業績較去年成長1成5。忠孝館的童裝因為定價策略成功,業績成長3成,平均客單價4000元。

休閒運動類商品成長2成。家電的「PHILIPS氣炸鍋」首日限量80台,半小時內售完。週年慶必買的被胎,首日賣出1000條。忠孝館美食街,首日業績成長1成5。敦化新進櫃的天和超市,首次參加周年慶便創下6位數業績,也創下敦化館超市業績新紀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