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衝浪賽 台東登場

【新唐人2012年11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5日電)2012年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將於14日至18日在台東金樽登場,今年總獎金提高到新台幣60萬元,吸引許多好手參賽。

主辦單位台東縣政府今天表示,去年首度舉辦「台東國際衝浪大賽」就吸引許多國內外選手參加,今年更獲得ASC(Asian Surfing Championship)國際衝浪組織評定為亞洲巡迴賽場地,成為亞洲巡迴賽其中一站。

主辦單位表示,包括2011世界長板冠軍簡森(Taylor Jensen),他從6歲起就是衝浪界的常勝軍,還有目前最受矚目的青少年冠軍選手瓊斯(Nic Jones)等國際好手都將來台。

今年的賽事比照ASC的頂級賽事組別規劃,共分為4大組別,分別為男子短板、女子短板、長板混合、青少年組,總獎金由去年的30萬元,提高到台灣衝浪賽事史上最高獎金的60萬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