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德黑蘭》登北美電影排行榜首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訊】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本週的北美票房排行榜單。

這週的冠軍由上映3週的《逃離德黑蘭》奪得,名次較上週上升了一位,票房超過1千2百萬。

排在第二位的是《精靈旅社》,名次較前一週上升了兩位,上映5週,票房為9百50萬。

而位列第三的是熱門影片《雲圖》。這部影片匯聚了好萊塢的大牌,湯姆•漢克斯、哈莉•貝瑞、休•格蘭特等國際巨星在影片中有不俗的表現。這部科幻史詩巨製長達3小時,講述了6個不同時代、不同地域和不同人種之間,彼此隔離,卻又前後交織的故事,充滿了時空交錯及東方輪迴轉生的哲學思想。影片上映一週,票房為1百25萬。

另一部新上映的影片《寂靜嶺2》也值得關注。這部驚悚影片講述了一個女孩一直被不明危險勢力困擾,直到她年滿18歲時,噩夢的縈繞和父親的失蹤逼迫她不得不去尋找真相的故事。究竟真相會是甚麼呢?

新唐人司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