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長之女被強姦成訪民 兩警貼身跟踪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貴州維穩副市長舉家上訪案當事人田小龍,日前從貴州坐火車趕赴成都,求助中國天網創始人黃琦先生起訴人民日報造謠報導,希望曝光其近期遭遇。

據六四天網報導,10月21日晚上20時,正在從貴州坐火車趕赴成都,求助天網創始人黃琦先生起訴人民日報造謠報道的維穩副市長之女田小龍,致電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黃琦老師,我在火車上發信息給您,兩個男警察就在我旁邊,一直緊跟著我.非常不喜歡他們跟著我。」

她在信息上說,「他們寸步不離的跟著我,太讓人反感了,我很真誠的向您道歉,我壓力太大了,又被北京警察嚇壞了,人很敏感.實在不是有心的,爸爸身體又嚴重了,壓力特別大,連我自己都認為自己太敏感,太緊張了,最主要還是北京的經歷把我嚇壞了,雖然他們不承認把我嚇壞了,現在想到北京警察都會害怕,希望您理解,現在他們跟著我,我也很怕,我就是一個小女生,他們這樣盯著我幹什麼嘛。」

當晚20時40分,田小龍再次致電黃琦:「黃老師,我感到很不安。人民日報報道當天,逼迫我寫保證書的公安廳的吳警官說,您(黃琦)敢接這個起訴人民日報的官司,會讓您知道厲害等等!我覺得他們或許會傷害您和我。我很擔憂!」

貴州六盤水市前副市長田萬昌分管維穩工作多年,沒想到幾年前,他卻因為女兒龍美伊(田小龍)被省政協常委周世立強姦,舉家走上上訪之路,甚至自己到北京戴著口罩、遠處指點女兒上訪,成為當地官員眼中的「不穩定因素」…據田小龍介紹,其在貴州六盤水國家安全局工作母親警告她「亂說話,就要拘留你。」

據悉,今年的7月21日,北京朝陽分局治安大隊7名男性警察湧入田小龍在北京住所。面對警方不文明言語動作,田小龍隨即進行肢體反擊,引起警員震怒。兩名警員對田小龍實施毆打,用手強壓田小龍的手臂和頭部,連續羞辱達一個多小時。隨後,田小龍被北京警方拘禁在其住所達50餘小時,在此期間田小龍的裙子被撕破,被警方人員強迫下跪羞辱達一個多小時。

也許深知侮辱國安人員家屬,將遭嚴厲懲罰,在安排好田小龍的押返事宜后,200餘北京警察全副武裝將田小龍押上返回貴州的車輛。

在返回貴州六盤水市后,田小龍的五部手機和一部電腦被沒收,當局指責田小龍聯絡敵對媒體,田小龍要求對方說明什麼是敵對媒體,遭拒絕。

在被截訪回家后,田小龍遭到貴州方面嚴密控制。其間,田小龍十余次嘗試到成都天網總部申冤維權,均在火車站等交通站點遭到攔截。在每次遭到攔截后,貴州方面均會對其提高監控層次,並對田小龍進行侮辱。

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認為,中國警方作為維護國家安全社會穩定的行政機關。在國家安全人員家屬田小龍權益受到侵害的時候,不能主動提供法律與維權服務,反而多次限制其人身自由,並對其暴力侵害。這一行為,已經嚴重違法。

天網創始人黃琦先生表示,父親是維穩副市長、母親是高級國安警員的女孩遭侵權,貴州公安機關、國安機關,甚至公安部、國安部無法為其討回公道,本身就是中國國安、中國公安的恥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