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屆倫敦電影節「遠大前程」壓軸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訊】第56屆英國電影協會倫敦電影節,以「遠大前程」(Great Expectations)的歐洲首映作為壓軸電影。該片由拉爾夫•費因斯(Ralph Fiennes)與影后海倫娜•伯翰•卡特(Helena Bonham-Carter)主演。

為期12天的倫敦電影節是世界級影展,由英國電影協會(BFI)主辦。

邁克•紐維爾新(Mike Newell)新改編查爾斯•狄更斯(Charles Dickens)小說的經典之作,是電影節中第228部和最後一部放映的電影。

這部電影,保持很多文學原著的想像,是在距離狄更斯當初著書只有幾英里之處拍攝的。

根據英國電影協會,電影節228部全部作品,來自68個國家,570名電影製片人來賓。今年觀眾增加12%,達14萬9,000人,觀賞在倫敦各處放映的電影。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