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外孫女15年二奶誕3私生子 高調嫁人轉正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 綜合報導)前中共領導人毛澤東的外孫女孔東梅做了15年二奶,並生下三個私生子女後,終於在去年底嫁給了百億富豪、泰康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東升,婚後幾個月來,她隨夫攜母到各地高調「尋根」巡遊, 善款1,000萬元。網友戲謔:苦等15年,終於名正言順,高調宣示主權,是為了一吐15年的怨氣吧?

大陸媒體報導,1972年出生的孔東梅,是毛澤東大女兒李敏的女兒,1996年大學畢業後與大她15歲、已有妻室的陳東升相戀,更在沒名份下為陳育有三名子女。消息人士透露,去年,陳東升終於成功與原配陸昂離婚,為孔東梅「正名」。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毛氏家族成員說,「他們是去年12月5日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舉行儀式,毛的後人親戚都參加了婚禮。

香港《蘋果日報》表示,據悉,升為正室後,孔東梅立即一改15年來對婚戀問題「保持低調」的做法,開始高調「宣示主權」。

今年新年,她攜夫到紐西蘭旅遊;5月,她又攜夫帶母先後高調回到訪外公毛澤東故鄉湖南韶山、外婆賀子珍(毛澤東第二任妻子)故鄉江西井崗山、及丈夫陳東升的家鄉湖北天門市、母校武漢大學,所到之處,當地官方高調接待,並有警車開路。

走訪陳東升的母校天門中學時,孔東梅大讚該校教學育人成就輝煌,並揮毫為校方書「桃李滿天下」。在夫人讚譽下,陳東升即場向母校豪捐1,000萬元。

10月4日,孔東梅攜夫帶母,到她祖母賀子珍的故鄉江西吉安,並登上「紅色聖地」井岡山,吉安黨政高層傾巢而出接待。陳東升又以「井崗山女婿」之名,豪捐1000萬元,為妻掙來讚譽。

有網友戲謔:「等了15年,終於名正言順,高調宣示主權,是為了一吐15年的怨氣吧?」

陳東升原配陸昂

陸昂是原北京市副市長陸宇澄的姪女,也是金融女強人,曾經被媒體評為「中國商界巔峰30女性」,目前身兼嘉德在線總裁、道喜紅酒網董事長。外傳陸昂與陳東升離婚,獲得公司一半的股份。

陸昂和陳東升是武漢大學經濟系的同窗,師從經濟學家董輔礽,取得博士學位。陸昂曾在中國央行總行國際司、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任職。陳東升創辦嘉德拍賣,她是丈夫的隱形「秘書」。

2000年,陸昂創辦北京嘉德在線拍賣有限公司,2007年又成立了道喜紅酒網,目前是中國最專業的進口葡萄酒交易網站。

對孔東梅橫刀奪愛,陸昂嗤之以鼻,不以為然,她曾在博客寫道:無論是自稱不偷不搶的「二奶」,還是明火執仗的「小三」;無論是毛頭小伙兒,還是中年「大款」,無不以「愛情」作為自己行動的盾牌,或者婚外情的遮羞布,但事實果真如此嗎?

三人簡介:

孔東梅40歲
上海出生,母親是毛澤東長女李敏,父親是孔從洲將軍之子孔令華;與陳東升育有兩女一子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英美文學系、美國賓州大學國際傳播與媒體研究碩士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創辦人之一,北京東潤菊香書屋公司董事長

陳東升54歲
出生湖北
去年底與孔東梅結婚,育有兩女一子
武漢大學經濟系經濟學博士
創建中國嘉德國際拍賣有限公司、泰康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陸昂
與前夫陳東升育有一子
原北京市副市長陸宇澄姪女
畢業於武漢大學經濟系
中國嘉德在線拍賣有限公司CEO、道喜紅酒網董事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