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秀肌肉推新書 阿諾驚艷書展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訊】(中央社法蘭克福10日法新電)靠肌肉起家的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進軍法蘭克福書展,和許多愛書人、文學家、高科技專家及粉絲共聚一堂,介紹他新出版的回憶錄。

大批群眾湧至德國公共廣播公司「德國第一電視台」(ARD)舞台前,希望目睹這位奧地利裔巨星及前加州州長風采。他的新書「全面回憶」(Total Recall,暫譯)敘述他人生的高低起伏。

這位65歲的前健美先生,在15分鐘德語演說中,妙語如珠提到他電影中的流行語如「再會了,寶貝」(Hasta La Vista, Baby)及「我會回來」(I’ll Be Back)。

他說:「今天我是以作者的身分站在大家前。」

他並提到,雖然過去出過幾本書,但主要都是有關健身。

他說:「今天是關於我的人生。」

他稍後將在書展舉辦簽書會。世界最大的法蘭克福書展每年在德國西部法蘭克福市舉辦。展期5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