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設計師Adolfo Sanchez:復興傳統很重要

【新唐人2012年10月6日訊】獲得好萊塢和眾多頂級明星的青睞的著名時裝設計師阿道夫•桑切斯(Adolfo Sanchez)自2006年出道以來,以其獨特風格給美國時尚界帶來一種新的衝擊波,近日,本臺記者透過國際名流聯合會採訪了設計師Adolfo Sanchez,他認為自己設計作品所展現的是時尚女性的魅力,並認為復興傳統文化非常重要,會給時尚界帶來啟發。

著名設計師、國際名流聯合會成員阿道夫•桑切斯(Adolfo Sanchez):“我於2006年開始進行時裝設計。在此之前我也在時尚業工作,從事的是高端品牌的零售。通過在不同公司工作的經歷,我在時尚業從底端做起逐漸上升。我在古琦(Gucci)、範思哲(Versace)等公司工作,之後開啟了我自己的商務。自從開啟我自己的商務以來,我心意堅定,目標明確,發誓要達到相當的高度。為此我工作非常努力,從不停歇。”

國際名流聯合會成員阿道夫•桑切斯(Adolfo Sanchez)是美國著名新銳派時裝設計師。如《真愛如血》等美國著名電視劇,都曾採用Adolfo的設計作品。特別是中國歌迷影迷熟知的美國頂級歌星兼影星、曾獲2座格萊美獎、2座MTV音樂錄像帶大獎等無數獎項的菲姬(Fergie),更是阿道夫•桑切斯(Adolfo Sanchez)品牌的忠實粉絲。而13歲即創下白金銷量、17歲即登上福布斯青少年富豪榜的歌星嬌嬌,在走過少女時代步入成年後,也已成為Adolfo Sanchez品牌的支持者。其他如歌後Lady Gaga、影星詹妮娜•加萬卡、已故歌星麥克.傑克遜的姐姐、著名影星拉託婭.傑克遜等眾多明星,也都鍾愛Adolfo Sanchez品牌。

阿道夫•桑切斯(Adolfo Sanchez)今年9月12日,在紐約時裝週上的“叢林玫瑰”系列時裝發佈會吸引各界人士。

著名設計師、國際名流聯合會成員阿道夫•桑切斯(Adolfo Sanchez):“我們所創造的是非常硬派、時尚的,我們使用了很多皮革和金屬飾物。但同時我又盡力平衡它,所以我又用了很多絲質薄紗、軟質緞帶等非常女性化的材料,看起來很飄逸。”

阿道夫•桑切斯(Adolfo Sanchez)的作品力求既時尚又豪華。

著名設計師、國際名流聯合會成員阿道夫•桑切斯(Adolfo Sanchez):“我們力求確保它看起來很豪華,而不只是時尚。這就是我們如何綜合多種細節來製造出既豪華又高端的效果的。”

阿道夫•桑切斯(Adolfo Sanchez)很注重傳統與自然,認為復興傳統文化非常重要。

阿道夫•桑切斯(Adolfo Sanchez)認為,復興傳統文化非常重要。Adolfo Sanchez說:「天人合一精神使我想到的就是,如何力求用不同方式將自然因素融入設計﹔我認為復興中國美麗的傳統文化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時尚就是用新的方式表達過去,舊與新總是循環交替。」

阿道夫的成功獲得了美國媒體的認可,時尚媒體“Fine雜誌”稱他創造的是“令人驚嘆的旋風”。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宋升樺、陳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