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掩飾 阿諾回憶錄談私生子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訊】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說,分居妻子沒有讀過他即將出版的回憶錄,他在書中談到他與女管家生下的私生子

不過,在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節目「60分鐘」訪問時,從動作片明星變成政治人物的阿諾史瓦辛格說,他決定出書,寫進他所謂的「失敗」與成功,還有多元生涯。

阿諾史瓦辛格新書「全面回憶:我不可思議的真實人生」(Total Recall: My Unbelievably True Life Story,暫譯)將於10月1日出版。

出版商賽門舒斯特公司(Simon & Schuster)說,阿諾史瓦辛格是在2011年5月爆出私生子醜聞前,開始寫這本書。他是在幾年前與瑪麗亞.席萊佛(Maria Shriver)還是夫妻時,與女管家生下私生子。

醜聞曝光導致阿諾與妻子展開離婚程序,結束25年婚姻,媒體紛紛嘲笑這位「魔鬼終結者」(Terminator)影星。

預定30日全部播出的「60分鐘」訪談中,記者史塔爾(Lesley Stahl)問65歲的阿諾史瓦辛格,席萊佛知不知道他書中寫到這段婚外情。

在今天晨間節目CBS This Morning播出的節錄片段中,他回答:「我想,瑪麗亞會祝福我萬事順利。」

雖然承認席萊佛沒有讀過回憶錄,阿諾史瓦辛格又說:「她知道這是有關我的全部人生,我不會寫一本書,然後省掉這部分,讓別人覺得『嗯,你是在寫只談成功不談失敗的書嗎?』這不是我想寫的書。我想寫有關我的書。這是我的人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