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鎮長公開殺人 何志華喋血長沙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訊】9月16號下午,湖南長沙岳麓區蓮花鎮華寶村村民何志華,在維護自己的權益時,被副鎮長下令壓路機碾過他的身體,現場慘不忍睹。民眾質問,是誰給了他們這樣的權利?

照片上,讓人驚心、難受的場面,是何志華被碾壓的現場,也就是長湘29標段高速公路施工現場。

16號下午,何志華跟蓮花鎮副鎮長凌雲理論時,被凌雲猛抽一記耳光,何志華氣不過回家拿棍子想回擊。等他再次來到施工現場,對凌雲說:“你有本事就壓死我。”然後躺在一輛停止的壓路機前。

凌雲說:你以為不敢壓嗎?修一條路正好要死幾個人的。”之後,壓路機向前碾過何志華,腦漿四濺,屍塊散落。村民紛紛驚呼,太殘忍。

17號凌晨,岳麓區政法委書記文志龍帶隊600多人,到現場搶走屍塊。何志華12歲的女兒何奧受到刺激,試圖跳河。

搶屍隊跟當地村民發生衝突,沒收了所有村民在現場的手機,搶走了屍塊,並把5名村民打成重傷,其中包括何志華的哥哥和叔叔。

根據天涯等論壇的消息,何志華的房屋並不在拆遷之列。但高速路的路面高出他的房屋10米,所以道路的下水影響、破壞了房屋,於是他一直申請被拆遷但沒有結果。

袁裕來律師在自己的博客上說:僵持中,拆遷辦官員很認真的跟被拆遷人說:“你們怎麼鬥得過我們?你們死了,最多給30萬元;我們死了,是烈士。”

許多網友抱怨中國社會沒有天理。

網友Jakey17:“天太黑,看不見正義。”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