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叔挺表哥 罵網友「暴民」惹眾怒

【新唐人2012年9月24日訊】前些日子,陝西省安監局局長楊達才被網友挖出擁有11塊名貴手錶,人送外號「表哥」。近日,有網上爆料說,一位陝西省的領導力挺表哥楊達才,激動的連杯子都摔了,還大罵網友是「網路暴民」,此行引起眾怒。下面請看雪莉的詳細報導。

大陸凱迪社區貓眼看人的官方微博曝料說,這位陝西省委領導發言時激動得把杯子都摔了,叫嚷說,不能網路暴民一鬧騰我們就亂了方寸。別說達才沒有貪污腐敗,就是有,我看也不能查,不能順著網路暴民的意願查,要頂住網路歪風邪氣,達才有多少塊名表,我都有好幾塊,國外的親戚和子女回來時送的不行嗎?

事後,有網友人肉出,這位摔杯子的領導,就是陝西省副省長李金柱,現在被網友們稱為「表叔」。

表叔」力挺「表哥」的短短几句話,讓老百姓們真是大跌眼鏡。網友們感嘆道,這段話信息量太豐富了!一、李金柱也有很多手錶。二、他的親戚兒女都在國外,原來又是一個傳說中的裸官啊。

很多網友都對李金柱「網路暴民」的言論表示很憤怒。一位網友留言說:「我們得表現得名符其實才行,網路暴民們。用滑鼠爆掉他。」

也有人諷刺說:「果然是拔出蘿蔔帶出泥啊。」

有的網友調侃說:「這個貪官是激動的砸了杯子,還是嚇得弄翻了杯子?」

現在看來,身為副省長的李金柱似乎不知道「防民之口,甚於防川」的道理。已經有人在網上發起號召說:「原來在他看來,我等皆是網路暴民啊。好吧,既然他跳出來向『網路暴民』宣戰,大家開始吧。看看他究竟有哪些親戚和子女在國外,有多少塊表、有多少幢房、有多少存款和現金。」

新唐人記者雪莉、朱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