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抱奧巴馬 網路吵翻天(視頻)

【新唐人2012年9月11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0日法新電)披薩店老闆范杜瑟昨天被媒體拍到「熊抱」美國總統奥巴馬(另譯 奧巴馬)的畫面,今天遭反奥巴馬的憤怒網民攻擊。

佛羅里達州皮爾斯堡「大蘋果披薩義大利麵餐廳」(Big Apple Pizza and Pasta)老闆范杜瑟(Scott Van Duzer)昨天在奥巴馬造勢行程中,和總統如老友般打招呼,並將他高舉起來,登上頭條新聞。

這張在佛州這個關鍵搖擺州拍到的瞬間畫面,很快就在網路流傳開來。

但伴隨著笑聲,這事件也引發一陣嘲諷。

貼在商家評比網站Yelp的評論,將范杜瑟罵的狗血淋頭,並指這是民主黨事先安排好的拍照機會,目的在鞏固奥巴馬在白宮的第2任期。

加州的蕭恩(Shawn)表示:「那個笨蛋抱起的人,自以為我的生意不是靠我自己打拼、而是他幫我打造的。看到這種景象,我永遠不會光顧那家餐廳。」許多反奥巴馬的人,指控奥巴馬不了解民間企業。

華盛頓州斯波坎(Spokane)的DS也說,「你真的認為這不是在演戲?特勤局的人絕不可能讓民眾碰到奥巴馬,遑論熊抱他。」

一片貼文批評聲中,也有人起而反攻。

截至今天傍晚,許多人po文肯定范杜瑟,並呼籲那些批評他的人快停手。(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