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球公開賽30日賽況綜述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訊】在紐約皇后區舉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天(8月30日)進入第四天,還是繼續第二輪的比賽。讓我們看一下今天的比賽情況。

在30日的比賽中,男子單打頭號種子選手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3:0輕鬆戰勝德國老將法烏(Bjorn Phau)。

但是男單的五號種子特松加(Jo-Wilfried Tsonga)意外以1:3敗給斯洛伐克選手克里讚(Martin Klizan)。

女子單打的奪冠大熱門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以2:0輕鬆晉級,女單的二號種子拉德萬斯卡(Agnieszka Radwanska)也以2:1進入第三輪。

台灣男子單打選手王宇佐苦戰四盤,最後以1:3不敵16好種子選手、法國的西蒙(Gilles Simon)。

明天(31日)九號種子中國選手李娜將在上午11點迎戰英國選手羅布森(Laura Robson),中國選手鄭潔將在晚上7點迎戰女單頭號種子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另外,男子單打二號種子德約科維奇和女單三號種子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明天都有比賽。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