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事件古巴聽證會 受風暴影響延期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訊】原定於8月23日(星期四)在古巴東南方關塔那摩灣海軍基地舉行的911恐怖攻擊事件審前聽證會,因受到熱帶風暴艾薩克(Isaac)來襲而延期。預定出席聽證會的疑犯包括主嫌犯哈立德(Khalid Sheikh Mohammed)和其他四名嫌疑犯。這5名嫌疑犯涉嫌策劃2001年9月11日劫持飛機分別衝撞美國紐約世界貿易中心雙子塔,造成許多人傷亡。

受到熱帶風暴艾薩克(Isaac)的影響,這場原定在8月23日舉行的審前聽證會暫時延期。

在大西洋海面生成的熱帶風暴艾薩克(Isaac)正向西偏北方向移動,預料很快將成為颶風,位於古巴東南方關塔那摩灣海軍基地也受到影響,基地官兵做好防範準備,並撤離包括律師、傳譯員、記者、人權觀察員和前往聽證會的911受難者家屬等在內的所有人員。

原定出席聽證會的嫌犯包括髮動911恐怖攻擊的主要嫌犯哈立德(Khalid Sheikh Mohammed),以及其他五名嫌疑犯。這幾名嫌犯涉嫌於2001年9月11日在美國本土的一系列自殺式恐怖襲擊事件,劫持飛機分別衝撞紐約世界貿易中心雙塔,造成飛機上的所有人和在建筑物中的許多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賴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