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被封睡神 黃曉明搶合影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蔡素蓉北京20日電)由歌手轉戰電影圈的李宇春近來被封上「睡神」稱號,同戲的黃曉明、余文樂用手機拍下她各種睡姿,還與她的睡姿合影。

李宇春黃曉明、余文樂近來挑大樑演出電影「血滴子」一片,他們下午在新片記者會上透露李宇春近來的封號。

黃曉明說,李宇春最厲害的一點就是不管在各種地方、各種姿勢都能安然入睡,特別是古裝戲裡細細長長板凳都能睡得安詳,還能變換各種姿勢。他的手機裡已拍下李宇春各種睡姿。

余文樂則說,他們不僅拍下李宇春睡姿,還紛紛與已睡熟的她一起拍照合影。

李宇春說,每次拍戲空檔,只要戲組開始玩殺人遊戲,她就開始進入夢鄉。

余文樂說,每次大家叫李宇春一起玩,但只要一吃過午飯,李宇春就睡著了。

藏族演員蒲巴甲則透露,在片場時常與香港演員余文樂比賽誰講普通話講得好。

黃曉明則說,這部片子導演劉偉強導戲好、人好,但酒量與普通話不好。

「血滴子」一片由陳可辛監製,劉偉強導演,黃曉明、李宇春、余文樂、井柏然、蒲巴甲等人今天均以黑衣人造型亮相,另一主角阮經天則因故未能出席。

由於記者會開放粉絲進場,粉絲手持螢光棒及戲中主角的螢光姓名看板,把會場擠得水洩不通,對李宇春等人上台紛紛抱以熱烈尖叫聲。

這部片子預定12月下旬上映,標榜有3D效果。黃曉明說,將為觀眾來視覺與心靈震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