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解說員惹禍 批外國選手「變態單親」遭轟

【新唐人2012年8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日倫敦奧運會男子十米台半決賽直播中,中共喉舌《央視》女解說,在點評國外選手時,稱“都變態,不是單親就那啥”,該新聞發出後,網路一片沸騰,引發眾網友圍觀,批評女解說員素質低下。

《成都商報》報導,8月11日下午,倫敦奧運會跳水男子單人10米台半決賽展開爭奪,中國兩位選手邱波和林躍包攬前兩名進入決賽。

當比賽進行直播時,戴利作為英國的頭號跳水明星,在預賽和決賽發揮的都不太好,有驚無險進入半決賽,《央視》女解說員也許是忘記關話筒了,她先是咳嗽了一聲,清了清嗓子後,說:「戴利可以插過去了」,

接下來她笑了一下說:「沒有,我開玩笑。我估計戴利沒什麼機會了,但你要是沒他吧,怪怪的。」但最後戴利還是進了決賽,接著她又咳嗽了兩聲。

但在一位選手完成動作後,她又接著說:「沒有一個不變態的,不是單親就是那啥。」

網友批評:無職業操守

《央視》女解說員的「變態單親論」令網路一片沸騰,引發了眾網友熱議。

有網友指出:「無論是在公眾場合還是私下場合都不能這樣沒素質,這樣職業操守跟素質本身也有關係,這跟忘了關麥克風一毛錢的關係都沒!在這裏丟的是國人的臉!央視留用這等「人才」快關門了~~~」

也有網友批道:「足見此人素質低下。我估計《央視》裏都是這樣的貨色,否則呆不下去,物以類聚嘛!懂的!?看看趙普悔成淚人似兒的。」

還有網友質問:「這就是央視解說的素質嘛?專業性和客觀性在哪裡?隨意的詆毀別人,哪怕是外國的參賽選手?憑什麼站在道德的制高點,隨便的評論別人的,更何況只是道聽途說的,你應該多關注的是奧運本身吧。」

網友調侃:「《央視》長期對國民進行假惡暴宣傳,主持人都成了變態狂,剛把把劉翔的左右腳搞錯,現在又出一個單親變態論,和倫敦奧運裁判出錯率有的一拼。這位解說員央視和劉翔摔倒時那位男解說哭得死去活來、泣不成聲的誰誰誰也有的一拼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