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關於追查「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的公告

【新唐人2012年8月8日訊】

追查國際關於追查「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的公告

2012年8月7日

追查國際就中共「關愛協會」(又名「邪教協會」)於2012年6月8日在香港建立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協同部份香港警察,暴力騷擾香港境內多處法輪功真相點,並對真相點義工進行人身攻擊等一系列惡性事件,即日起立案追查,對所有相關機構、團體、個人展開全面追蹤調查。

香港法輪功學員十年來開設在紅磡火車站、落馬洲、黃大仙、東涌和嘉維邨的法輪功真相點,自2012年6月10日起相繼遭自稱「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的團體破壞。8月以來,情形愈演愈烈,在法輪功真相點插布大量污衊性橫幅,惡意遮擋法輪功橫幅,阻礙大陸遊客瞭解真相,並與部分香港警察串通,致使港警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事件視而不見,卻在沒有任何憑證的情況下抓捕法輪功學員。

根據舉報信息,「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於2012年6月8日在港註冊,又名「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有限公司」。實際上,其幕後操控者是中共中央「610辦公室」和「中共反邪教協會」(簡稱「邪教協會」)。追查國際曾對「邪教協會」進行調查,並於2004年至2011年間發表多篇調查報告,詳述「邪教協會」的組織結構、運作方式、及其迫害法輪功的系列活動等。而所謂的中共「關愛協會」則是「邪教協會」的另一個名稱,與「610辦公室」同類,這個自稱為「民間組織」的邪惡團體是專門為迫害法輪功而成立的,以民間身份出現的中共官方機構,是迫害法輪功和其他信仰團體成員的打手。其幕後指揮者是以周永康為首的蓋世太保機構-中共政法委。「關愛協會」或稱「邪教協會」在各省、市、自治區等設有各級協會,成為一個自上而下,同時覆蓋面積廣的網絡系統。而在香港註冊的這個「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則是這個網絡系統的最新成員。在其成立後的第二天便受命於政法委、「610」,將「邪教協會」在中國大陸舉辦的各類誹謗誣衊法輪功的橫幅、展板搬到香港誤導民眾,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慣用伎倆輸出到香港,這是對香港的民主自由的侵犯;更有甚者,「關愛協會」招募大陸的或是香港的黑社會成員、勞頭獄霸等無視香港法律法規,威逼利誘港警助紂為虐。

鑒于香港的民主自由被踐踏,鑒于法輪功學員的合法權利受到侵犯,追查國際對所有直接或間接參與者開始追蹤調查。特此公佈首批追查名單如下:

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
中共「邪教協會」相關成員;
「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有限公司」負責人林國安、及其他相關成員;
香港新界區落馬洲警署:蘇澤雄、陳江明、梁日東、李家鴻、徐玉珍(女)、麥偉泉等。

我們的原則是:誰犯罪誰承擔、集體組織犯罪個人承擔、教唆迫害與直接迫害同罪。根據這一原則,所有在組織、單位、系統名義下所犯的罪行最終將落實到個人承擔。上述有關責任人將被徹底追查。

追查國際希望所有參與洗腦研究、實施迫害的人員,能夠良知甦醒,審時度勢,為了你和家人的未來,揭露黑幕,以爭取最後審判時從寬處理。到中共倒台、你們伏法之時,後悔就晚了。

「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旨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1-347-448-5790;傳真:1-347-402-1444;
郵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網址:http://upholdjustice.org/, http://zhuichaguoji.or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