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一個芝麻官比皇帝還牛的社會

【新唐人2012年8月7日訊】【禁言博客】一個芝麻官皇帝還牛的社會

一個芝麻官皇帝還牛的社會!

最近,網傳有一中共高官,到長白山天池遊玩,地方政府出動大批警察封山。已經買了門票的數千遊客,卻被封堵在山下,於烈日炎炎中苦苦等待。對此,網上有篇署名喻培耘的文章評論說:這種事兒,在這個國家實在太多了。這年頭,當官的,的確太牛,一旦出巡,就是灑水封路、警車開道,三步一崗五步一哨,鮮花美女迎送。他們吃有山珍海味,住有豪宅別墅,醫有特護病房,有人陪玩,有人陪睡,過的是神仙般的日子,享受的是皇帝待遇。這樣的官員,在如今的中國,何止千萬,就連一些縣、鄉、村幹部,也都過上了皇帝般的生活,因為在他的地盤,他就是土皇帝。文章說,這樣的情況,在民主國家是無法想像的,哪個公務人員敢這麼幹,立馬就被選民踢下來,而且還要追究他上司的責任。美國總統歐巴馬,前幾天在一個地方發表演講,突然,天降大雨,渾身被淋得透濕,然而,卻沒有一個人,過去為他撐傘。如果在中國,恐怕一個屁大的官兒,都得安排一位美女,在後邊給他撐傘。種種不可思議的中國怪象,讓人不禁想問:這是一個甚麼樣的社會?是甚麼,讓這些王八蛋這麼作威作福,比古代皇帝還牛?答案是,這個,讓官爺恣意妄為,而讓老百姓敢怒不敢言的制度。這個制度不終結,官爺們還將繼續騎在人民頭上耀武揚威,而民眾的苦難和憤怒,將無窮無盡、無處訴說。而要終結這套制度,需要全體人民覺悟起來,改變奴才的心態和習慣,堅決與不合理的制度和現實作鬥爭,迫使狗官們收斂囂張氣焰,最終改變這個制度。

北京人的中國

“博客中國”有篇文章,題目叫“北京人的中國”。文章說:看到新聞,清華、北大在北京的招生,分別擴大了50% 和30%。這太正常了,因為制定政策的人,是北京人,他們為了讓自己的孩子上北大、清華,當然要制定這樣的政策。從小學到大學的教育,都是由北京的教育部管理,人生的仕途,就得按照教育部的模子塑造。北京掌握著全國的土地資源,土地的使用或者用途變更,必須由在北京的國務院審批。北京是中國金融資產最多的地方,掌握著全國的財富分配,中央財政是最富有的財政,每年有花不完的錢,有多少應該由地方政府支出的項目,需要轉移支付才能獲得。於是,北京就有了各地辦事處,甚至各縣都有辦事處,因為,地方政府必須跑路子,進錢才能寬裕。北京掌握著全國官員的命運,北京通過任命省級官員,號令全國,想陞官,各路英雄無不心向北京,某些縣官,對北京的熟悉程度,不亞於對本縣的熟悉。北京掌握著全國的媒體,媒體說甚麼,不說甚麼,獨有北京定標準。北京制定著,讓全國各個角落都得執行的法規,政策,雖然他們不是雲南人,卻制定雲南的政策。任何事兒的最終決定權在北京,北京,也是全國冤民的最後希望地。北京的交通最擁擠,北京的衙門最難進!北京,是中國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和權力、財富中心,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名利場。文章最後說,北京的一言一行,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北京的一舉一動,決定著多少人的命運。北京,讓中國成了北京人的中國。

貪官真言

中共貪官、原無錫巿委書記毛小平說:「打個招呼,人家送幾百萬,提個官兒,送幾百萬,我自己也得陞官,當然也要送,這是良性循環,我不收,哪有錢孝敬上邊兒?我們公安局長,娛樂場所參股,抓人、放人收錢,幫開發商拆遷收錢,酒店長期有包房,有人提供性賄賂,我能不知道嗎?當然知道,大家都是一條船上的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