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通勤族好消息:漲價推遲服務增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訊】對於天天坐車上下班的紐約通勤族來說,這可是個好消息:大通會運輸署宣佈,計劃中的漲價,將推遲三個月進行,也就是推遲到明年三月再開始實施。與此同時,地鐵、公共汽車和通勤火車都將增加班次。請看記者曾錚的詳細報導。

紐約大通會運輸署近日宣佈,計劃中的提價,將推遲到明年三月再開始實施,而不是像原來宣佈的那樣,從明年一月一日起實行。

運輸署之前曾宣佈,紐約的地鐵、公共汽車、通勤火車的票價以及過橋費將上漲7.5%,不過沒有公布每種票具體漲多少。計劃中的漲價將爲運輸署增加4.5億的收入。

紐約市民Shevon Saulos :“他們怎麼知道他們現在不需要這個錢,而明年三月會需要?他們怎麼知道到底甚麼時候需要錢?他們怎麼能知道到底需要多少?也可能只不是隨意加價罷了,這是大通會運輸署想從公眾口袋中掏出更多錢來。”

今年十一月,將舉行一個針對這次提價的公衆聽證會,對漲價有意見的民衆也許可以到聽證會上去反映。

另一個好消息是,運輸署還將增加、恢復或延長40條地鐵、公共汽車和通勤火車上的服務,包括將G 車永久性延長到布魯克林的Church大道,增加5條公共汽車線,延長另13條公共汽車線。

另外,兩年前曾財經困難在週末停開的M21, M1, Q76和 S7公共汽車,將恢復週末班次。曾徹底停開的B39綫將從明年一月起恢復運營。Hudson, Harlem和 New Haven綫的地鐵班次將大大增加,以改善目前的擁擠狀態。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