鏟土機滑落山谷 駕駛驚魂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劉麗榮新北市20日電)鏟土機陳姓駕駛,今天在新北市新店修復產業道路時,疑似鏟土機故障,連人帶車滑落15公尺深山谷。消防局據報,救起驚魂未定的陳男送醫,所幸只有多處擦傷。

市府消防局今天下午2時16分據報,新烏路一段附近的四份子農路,有人滑落山坡受傷,需要救援送醫。

新店警分局屈尺派出所、農業局等單位據報,都前往救援,到達現場發現是鏟土機滑落約15公尺的山谷下方,並可以聽到駕駛的求救聲音。

消防隊員利用繩索與梯子垂降,以長背板將陳姓工人固定後救起,並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急救。急診室發現陳男腳部挫傷,沒有骨折、手肘及膝蓋多處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農業局長廖榮清也派員致贈慰問金,這起工程是6月中旬的豪雨,造成新店的產業道路坍方,搶修單位委託營造公司僱工搶修。

市府勞動檢查處調查,陳男駕駛鏟土機運送砂石時,疑似鏟土機故障熄火失去動力,連人帶車滑落山谷

雖然僥倖撿回一命,但整個車輛滑落15公尺深,讓陳男飽受驚嚇。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將協助勞工家屬,處理後續職災慰助事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