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通知北京 暴政之牆將倒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加州國會眾議員 達納 羅拉巴克Dana_Rohrabacher

我只有兩分鐘的時間

因為在一個民選的政府,人民選了我是希望我能為他們表決議案,現在正有一個表決案要選,所以讓我說,你們剛聽了兩位非常鼓舞人心的演講Ileana和法官Poe。這些兩位不是只在表達誇張的想法。讓我重申,我們今天所講的和我前面的演講,我今天重申。

美國人民跟你站在同一邊。給北京傳個通知。我們支持每一個中國人,尤其是“法輪功”他們是為自由而奮爭,這就是我需要向你們表示的,包括幾分鍾前幾位在這講的非常詳細。

我想讓你們知道在我們的心靈中,我們意識到真,善,忍。你們這個宇宙善的代表,但你們卻面臨著人類曾所未有的邪惡之一。感謝你的勇氣。

我想確保你們在中國的人民和你的家人知道,我們熱愛自由的人感謝你們的勇氣。我們將與你們團結在一起。

我可以向你們保證在美國人民心中,我們和你們站在一起。我們非常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最後一個想法,然後我要去投票。很多人可能知道,我是里根總統的演講寫稿人,我和他在一起七年。

我和里根總統與白宮其他政要一起工作過,我記得當里根總統站在柏林牆前對戈爾巴喬夫說,“推倒這堵牆”,結果沒用一兵一卒它就倒了。我們沒有與蘇聯發生戰爭。

沒有人想被打死,但是我們有里根和你們一樣的人,為道德自由而表述,我們做的如此積極有力。是這股人民的力量改變了世界。

這就是為甚麼在沒有戰爭死亡之下,蘇聯共產主義被摧毀了。我們將在中國做同樣的。我們將推倒這個遠離人民與宇宙善良的暴政之牆,邪惡之牆。謝謝大家。我與你們站在一起。美國與你們站在一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