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文薰:解散政法委 法辦周永康!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訊】今年是聯合國《禁止酷刑和其他殘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處罰公約》生效25周年。1997年,聯合國大會又將6月26日定為「支持酷刑受害者國際日」。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聯合國潘基文秘書長近日發表聲明表示「儘管《禁止酷刑公約》已經生效25周年,但酷刑這一殘忍、抹殺人性、摧毀人的尊嚴和價值的做法仍然普遍存在。而施加酷刑的責任人往往逍遙法外。」

潘基文指出,各國政府不僅承擔著防止酷刑的責任,而且也有義務向所有酷刑受害者提供迅速有效的補救賠償,更重要的是必須「結束有罪不罰」。

2012年初,前聯合國酷刑問題特派專員曼弗雷德.諾瓦克(Manfred Nowak)教授曾應邀到台灣演講。諾瓦克是首位獲准進入中國調查酷刑的聯合國官員。六年前他發表赴中國實地調查的報告──「酷刑在中國普遍存在,其中66%是法輪功學員」。

不止酷刑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已經列入今年美國國務院的年度世界人權報告。這些酷刑、活摘器官等罪行都是在周永康──這個被西方媒體稱為「維穩沙皇」的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掌控下執行,為此周永康在世界各地被以酷刑罪及反人類罪起訴,是個雙手血腥的國際罪犯。

諷刺的是,7月2日,香港《南華早報》以《安全沙皇呼籲結束酷刑》為題轉述中共黨媒《求是》雜誌在7月1日全文刊出,周永康在中國政法系統會議暨《政法幹警 核心價值觀教育讀本》首發式上發表的講話。周永康除再次強調「始終堅持忠於黨」,「確保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之外,還譴責中國各地不斷發生的「犯罪嫌疑人」非正常死亡事件,還要求政法委系統重點解決「刑訊逼供、涉案人員非正常死亡、涉案財物管理、亂收費亂罰款、辦人情案、關係案、金錢案」等問題。

周永康的談話白紙黑字說明這些酷刑、非正常死亡、抄家、罰款的罪魁禍首就是周永康領導的政法委系統。周永康對著自己的龐大下屬呼籲「你們」要解決停止酷刑、殺人與抄家問題,這些在第一線執行中央政法委命令的官員們聽罷會不會覺得心寒?有沒有將被拋出去當替罪羊的心理準備?還是人人都是裸官,隨時可以潛逃海外當寓公?

周永康從2002年12月到2007年10月擔任中共政法委的二把手,2007年10月到現在則真除為第一 把手。坐在這個位置上將近十年,死於政法委系統手上的性命只能用罄竹難書來形容。身為酷刑罪的被告,周永康是中國酷刑罪的絕對責任者,也是地球上最沒有資格談解決或停止酷刑的責任者!周永康正是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所說的必須「結束有罪不罰」的對象。周永康必須伏法,周永康必須接受公開審判!

高智晟律師受到的酷刑,就是那些政法委系統對高律師陰笑著說的:「用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幾十套酷刑」。這些酷刑全部都是一套一套的手段,無一不是殘酷、下流、滅絕人性的手段。能夠下令殘害這位受國際囑目的高智晟律師,不是周永康又能是誰?而高律師卻不是唯一一個遭受過酷刑的中國律師。李旺陽之死還沒有一個交待,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被強迫失蹤已經證實出自中共國安單位之手,一樣是周永康在背後掌控。

周永康怎麼有資格談停止酷刑?「做賊喊抓賊」,莫此為甚!解散政法委,法辦周永康!

文章來源:作者 Facebook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