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李源潮插手政法委 中組部監控公安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訊】近期人民網透露出來一個消息,中組部和公安部共同對全國部分省區市公安廳(局)長進行的交流任職。甚麼意思呢?舉個例子,濟南的政法委書記劉傑被調到山西擔任省公安廳黨組長。中組部的做法是打亂政法委內部的體系,讓公安廳和政法委出現隔閡,避免各地政法委和公安廳聯合起來不聽指揮。

中組部現在的頭兒是李源潮,他是團派出身的太子黨。2010年,胡錦濤想要拆開政法委和公安,通過中組部下令政法委書記不得兼任地方公安的一把手。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根本不把李源潮擺在眼裡,頂著不干。

4月5日,李源潮在中共省委組織部副部長和市委組織部長任職培訓班上說,“選賢首先要看幹部的政治立場,聽其言、觀其行”、重用“埋頭苦幹不搞歪門邪道的幹部”。其中“歪門邪道”被外界解讀為李源潮在批薄熙來。那麼這次的“交流任職”活動,應該就是中組部考察下面的公安省級官員的“政治立場”。

《真實的江澤民》裡面說,江澤民的“血債幫”的形成是“避免罪惡曝光和血債遭到清算”。跟隨“血債幫”迫害過法輪功學員的公安幹部不光面臨著未來的審判,眼前也有被黨內清算的危險。現在還有機會,不是真心跟隨“血債幫”人現在對自己負責,就應該停止迫害,將功補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