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京滬民高呼打倒腐敗共黨必亡

【新唐人2012年7月2日訊】中國各地訪民,七月一號雲集在北京維權;有訪民還到北京永定門城樓下拉橫幅,聲援香港大遊行;同一時間在上海,則有民眾高喊打倒共產黨。

中國大陸全國各地訪民,七月一號一早便雲集在北京兩辦排隊上訪,長長的人龍幾乎看不到尾。

河南訪民賈擁:「我們來自五湖四海,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要人權、要尊嚴、剷除腐敗,維護我們最基本的權利,我們所反映的問題不同,但是我們遭受的迫害都很類似,在維權的路上我們走得很艱難」

7月1號下午,就在香港40萬人遊行反對中共專政之際,河南訪民賈擁等10多個來自不同地區的訪民,在北京的永定門城樓下也拉起橫幅,聲援香港民眾,一邊也展示自己的冤情。

7月1號是中共建黨紀念日,同時也是上海維權人士陳小明被迫害致死的忌日;30多個上海民眾在舉行祭奠後,齊喊:「打倒共產黨,共產黨必須滅亡」。

譚蘭英:「國民黨沒搶我們老百姓的房子,日本鬼子也沒搶,你共產黨暴政、瞎黨,把我們老百姓的房子給搶了去了,所以我公開說:打倒共產黨、消滅共產黨」

上海強拆戶顧國平上訪11年;7月1號他和幾個訪民在北京一個麥當勞外,遭到警方攔截。

上海訪民顧國平:「這路過的人都看到啊,就是穿著制服光天化日之下把這個訪民拳打腳踢,完了之後我們要(被)拉到久敬莊,一個訪民不注意把一個公交車的門一拉,哎喲一上去五六個警察就是拳打腳踢,死命的摁著打」

訪民不滿的說,為甚麼貪官違法,受害民眾卻要被關、被打;訪民說,現行的政治體制和社會制度必須改變,必須實現自由民主、依法治國,百姓的苦難才有終結的一天。

新唐人記者陳漢、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