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七一前夕亂視聽 周永康捏造間諜偽案

【新唐人2012年6月28日訊】台灣居民鍾鼎邦被政法委系統國安人員扣留,這件事情正好發生在香港七一前夕,在中共各派角力、政局混沌不清之際,我們如何解讀這起事件,接下來微視頻我們把鏡頭交給趙培。

6月26號,新華社說台灣人鍾鼎邦被扣留了。罪名是獲得“機密檔”,進行干擾衛星信號,進行插播,不過鍾鼎邦的家人都否定了。

雖然新華社的稿子講了一大堆的國家安全、機密,極力暗示這是間諜案,但是就是不敢明說鍾鼎邦是間諜。因為“間諜”說的學術一點就是為別國做代理人,但是鍾鼎邦沒有為任何國家和政府工作,就算他插播也是為了中國百姓。

根據我們得到的獨家消息是,鍾鼎邦是一位法輪功學員,他父親是國民黨老兵,隨著國民政府到台灣後,兩岸無法往來,他落腳台灣另行娶妻生子。老太爺去世前囑咐鍾鼎邦照顧老家的親人,所以鍾鼎邦才會回江西老家,有情有義。鍾鐘鼎邦的女兒鍾愛在臉書上請求各界幫助營救爸爸。這哪裏像間諜案?分明是人權迫害案例。

中共禁止安裝衛星天線接收器,逼迫百姓花錢收看中宣部洗腦用的有線電視。北京觀眾電視機的開機率從70%降到了30%,除了電視業受到網路挑戰之外,中共的媒體管制也起到了扼殺的作用。這個時候,如果鍾鼎邦真的回去做插播,我說他是一個幫助中國人的英雄。

江西曆來是江澤民血債派控制嚴厲的地區,江澤民的大管家曾慶紅是江西人。在今年兩會上,周永康特意出席江西省的會議。

最近周永康日子不好過,他主管的國安部在上個月爆出間諜案。國安部的一名副部長助理因涉嫌為美國當間諜而被逮捕。這個案子已經牽扯了350名官員,國安部不能安國,反而出賣情報,已經成為眾矢之的了。

這次鍾鼎邦的偽案,周永康是“一石二鳥”,一是讓胡錦濤在七一香港行受指責;二是表明國安也有作用,找找面子。不過周永康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讓國安更加丟人,把一個人權迫害案污陷成了間諜案。反而洩露了國安部在610辦公室的領導下,這13年來就幹了一件事就是打壓法輪功。甚麼間諜、國家機密一概不管,不光不管還自己當外國人的間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