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文薰:聞楊家榮2005年遭遇有感

【新唐人2012年6月25日訊】曾在在中國遭非法拘留的另一位台灣法輪功學員楊家榮先生,主動站出來揭露2005年被中共當局綁架的那一個月,在精神上如何嚴重摧殘他。這是一輩子難以抹去的傷痕。基於他曾經受到的迫害經驗,他呼籲政府與各界必須「加快速度」營救鍾鼎邦!還有誰比他更有資格說這句話?

我們以為自己的行動已經夠快了。我們以為自己熬夜努力、不眠不休,忘記星期六星期天,希望輿論繼續聚焦關注鍾鼎邦的處境。但楊家榮告訴政府與社會大眾:還太慢,力度還要加大!

沒有被非法關押過的人很難體會那種分分秒秒的精神摧殘。意志再堅定的人,因為與外界的訊息隔絕,陷於一種孤立的狀態,會以為全世界都遺棄了自己。現在就是關鍵時刻!

楊家榮一樣有工程學歷與背景,2005年被中共蘇州國家安全局非法關押達一個月之久,最後是他的親人花了大錢把他救回台灣。回到台灣之後他才明白,即使是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律,中共根本沒有逮捕他的法律依據,而他的親人付出的金錢,也不知落入誰的囊中!

很多人用直覺去思考,都認為中共要製造甚麼法條去迫害特定群體,不就是件輕而易舉的事嗎?怎麼可能長達13年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卻沒有任何法律依據?那麼執行這些迫害工作的中共第一線官員、公安與國保國安人員,不就沒有任何法律保障,正在做著違法的事嗎?是的,這就是殘酷的真相!

楊家榮這樣一位從未與人衝突的台灣公民,在被非法關押時遭受中共蘇州國安局10多人嚴密監控,「他們製造絕望、恐怖高壓威脅、強制洗腦認錯,也就是所謂『誅心』要自我審查批判,企圖毀掉你的信仰,還要你感謝黨的教育挽救。」如果誅心不成功,就加大力度威脅,實施酷刑消滅肉體。這樣的磨難沒有多少人熬得過去,尤其是善良單純的台灣公民,何曾見過如此殘酷而有系統地國家機器!

好不容易脫身回台,他轉而請求台灣的政府協助他維護合法權利。海基會曾經轉呈他的陳情書到中共國務院,中共以「國家機密」拒絕答覆。海基會也就此結案。在面對極權迫害時受到的傷害一是種,回到溫暖的家卻得不到公義的結果的失望傷害則是另外一種。

其實就是蘇州國安局得到了人民幣20萬元「取保候審」的外快,這是甚麼國家機密?法律必須經過立法與公告的期間才能對民眾產生拘束力。但侵犯楊家榮人身自由、財產權的法律規定何在?不是「國家機密」,而是根本「莫須有」──不必有。

莫須有。即便沒有法律依據,中共就是這麼做了。

一個在海外被侵犯人權的公民,沒有得到政府任何協助,也沒有得到民眾的聲援,默默回到自己的國家又得不到自己政府的有效協助,楊家榮曾努力笑著過日子,以為那一切就讓它雲淡風輕地去吧!但他很明白,其實沒有那麼容易。所以他想問「台灣的馬政府,在現在兩岸頻繁接觸下,是否認清中共的本質?」

楊家榮與鍾鼎邦都一樣,他們在台灣煉法輪功,和其他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沒甚麼不同,受各國憲法與法律的保障。他們並沒有在中國大陸煉功,就算在中國大陸煉功,再重複一次──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與法律,一樣是合法的!

有網友說「想要救人就要低調協商」,但楊家榮的親身經歷告訴我們,低調協商是沒有用的。只有捍衛台灣民主人權的核心價值,迅速向對岸發出嚴正的要求,才能最大限度保障人身安全,同時速度把人援救回來!兩岸經濟來往頻繁沒有問題,中共繼續來台招商也沒有問題,但台灣人權政策不可妥協,媒體自由亦不可妥協。跪求和平從來不會得到真正的和平!

文章來源:作者 Facebook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