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電股東會 每股配息2元

【新唐人2012年6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鍾榮峰桃園22日電)IC載板大廠南電今天召開股東會,會中通過100年度盈餘分配案,每股配發現金股利2元。

南電今天上午在桃園蘆竹錦興廠舉辦股東會,會中通過100年度盈餘分配案,每股配發現金股利2元,另通過配發員工現金紅利360萬9449元,董監事酬勞0元。

南電股東會並承認100年度財務報告,100年營業額378.69億元,營業淨利18.85億元,稅後淨利31.65億元,每股稅後盈餘4.91元。

南電董事長吳欽仁指出,今年受到歐債風暴與全球經濟可能停滯不前等因素的陰霾籠罩,電子產品需求不確定性仍高,不過南電持續成為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數位電視主要零組件供應商之一。

吳欽仁表示,今年各大電子廠商為提振終端產品市場需求,均全力推出各種新世代產品,包括微軟新視窗作業系統Windows 8、28奈米中央處理器和超輕薄筆電(Ultrabook)成為下半年備受矚目產品,可望帶動PC相關產品消費力道。

吳欽仁表示,今年南電除配合國際大廠量產各種電子產品應用晶片封裝用載板外,也會持續研發各項產品,並布建後續世代產品產能,積極開發新客戶,持續擴大市場占有率,以達到客戶分散與增加營收的雙重目標,降低營運風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