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陽維權人士黃麗紅被國保砸門帶走

【新唐人2012年6月12日訊】6月11日19點左右,湖南邵陽市隆回縣女教師黃麗紅被邵陽國保大隊砸門帶走,因李旺陽被自殺后,一些關注李旺陽事件的維權人士被先後綁架,監控、軟禁、監控;在這期間黃麗紅告訴記者每天自己家的樓下有至少四個人嚴密看守,希望媒體關注。

6月6日早晨,黃麗紅接到李旺陽妹妹李旺玲電話通知李旺陽被自殺后趕回,從7日就被黃麗紅單位的倆位領導與她所在的隆回縣國保一起將她接回家,並限制自由。

據黃麗紅說:「每天有人輪流看守她,其中兩名是她單位的同事,另外兩名是協警,每天四個班,每班四個人輪流對她實施嚴密看守,出門買菜都會貼身跟蹤,並且,她所在的隆回縣萬和職業學校領導還專門組織開會,研究了監視她的事情,同時派好了班一直到6月12日,因為這段時間她一直在休假中,12日將開始上班。」

李旺陽被自殺真相調查委員會」成員、維權人士黃麗紅對《明報》表示,她任教的隆回縣萬和實驗學校,派出50多名教職工輪班看守她,學校也召開大會,指她「從事反革命活動」。

新唐人記者撥通了邵陽綏寧縣王陽寧電話:「6月7日,黃麗紅從外地趕到邵陽,國保知道后就叫黃麗紅回去黃麗紅沒有回去,後來聽說黃麗紅被軟禁起來了,總之李旺陽被害這件事情在我們邵陽國保管的是非常嚴的,對很多相關人員都要求呆在本地,不能亂動,而對國保砸開門帶走黃麗紅這件事情,應該說他們習慣了這種做法,砸門這種做法應該用在抓逃犯、持搶犯、這種做法用在對待一個女性上,他們執法人員應該知道這個法律吧。」

維權運動發起人胡軍說:「李旺陽被害案件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關注特別是香港還有國外媒體對李旺陽這件事情反映非常強烈,中共向世界人類文明進行挑戰這種殘暴行為,這種公開性的殘暴行為,廣大民眾會把真相把揭示出來,人類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的,而中共現在一而再再而三的採取這種方式掩蓋事實真相,進行壓制民意,我覺得中共這套方法太荒唐了,因為李旺陽被害這種事情會有更多人站出來。」

他說香港就是個例子後續還會表現更激烈,國內也會有,中國老百姓也會覺醒,現在中共感到恐慌和害怕,害怕就趕快採取徹底消除政法委,公開審判江澤民周永康及所有參与迫害的人,對政法委系統的罪行進行清算,這是一種明智的做法,如果政法委還在做惡的話,民憤起來了、老百姓覺醒了、老百姓反抗的時候,獨裁體制就會土崩瓦解,胡錦濤的日子也不多了,這個時候應該清醒點,站在人民的一邊,清算政法委系統這才是胡錦濤應該做的事情。
現在廣大的民眾為了維護我們的合法權益都站出來,解體獨裁體制,還人民民族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