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金星凌日」預犯天道獨裁消亡

【新唐人2012年6月6日訊】被稱作大兇之兆的世紀奇觀「金星凌日」北京時間6號清晨大約6時出現。有通曉易經卜卦的專家分析,金星凌日意味著地上的君權侵犯並違反天道,將為天道所不容。2012年出現「金星凌日」,也代表不好的即將過去,獨裁面臨消亡。

據報導,中國是全世界範圍內,這次「金星凌日」最佳的觀測區之一,大部分地區都能觀測到金星凌日的全過程。其他亞洲地區、北美、歐洲和澳洲也都能看見。天氣晴朗的地方會看到有顆「小黑痣」在太陽臉上緩慢劃過,歷時6個多小時。

對絕大多數人來說,這也是今生最後一次看到「金星凌日」了,因為下一次要再等105年。

美國太空署噴射推進實驗室(JPL)工程師曲錚:「金星跟地球都是圍繞著太陽轉,可是它們兩個軌道中間是有個偏角的,所以很多年才會重到一塊。而金星它的軌道比地球半徑要小,所以它正好,它從地球和太陽之間穿過去的時候,就看到太陽上有個小黑點在慢慢移動,所以它是很罕見的一種。比較巧的21世紀有2次,一次是2004年。」

通曉易經卜卦「堪輿命理」專家簡淑惠表示,中國古代稱為「太白金星」,代表君主、帝王或權力。當它的陰影略過太陽面,有侵犯之意。

通曉易經卜卦「堪輿命理」專家簡淑惠:「表示地上的不管是君權,或者是帝王,或者是君主侵犯到天道,那它一定是成為天道所不容,所以這就是一個大凶兆。」

據大紀元報導,歷史上「金星淩日」影響中國政局的大事之一,有1874年,清穆宗(同治)駕崩,光緒繼位,慈禧太后再度垂簾聽政。近代,2004年中共十六屆四中全會上,江澤民被迫正式辭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的職務。

一些預言稱2012年將有大事發生。簡淑惠指出,從天運的中間值每20年一運來看,2004年開始走的就是土運。在中國的八卦裡代表艮卦,艮卦可以解釋為靜止,就是所有的不好到這裡要停止。

通曉易經卜卦「堪輿命理」專家簡淑惠:「這個卦它同時也代表五行的土,土就是跟信用跟返回到人比較善良的本性有關。現在的天運走到這裡,人應該要走回正道了。所以金星凌日它在這個時間點上,它是一個不好的這部分它即將要過去了,就是在這個象徵之下,中共的這個獨裁政權它也勢必很快的將要面臨一個不好的下場,因為時間很快就會過去。」

新唐人記者梁欣、詹雅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