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醫大9部門網站現“共匪不除六四難平”

【新唐人2012年6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王立軍薄熙來事件後,中共政府網站時常出現“打倒中國共產黨”、“推翻共產黨”等反共標語。近日,反共黑客网报導,天津中醫大學共9部門網站首頁出現“共匪不除六四難平”“徹底清除共產黨”“打倒共產黨”的字樣。

被攻克的各个地区在GOOGLE地图的显示
https://maps.google.com/maps/ms?hl=zh-CN&gl=ca&ie=UTF8&oe=UTF8&msa=0&msid=201668573474082451531.0004c1205a35cfb28fbdb

6月1日深夜,天津中醫大學9部門網站首頁出現“共匪不除六四難平”“徹底清除共產黨”“打倒共產黨”。

5月29日深夜,攻克共匪馬克思主義創新理論網戰果展示:在網站首頁掛上“馬克思是個大魔鬼”。

5月24日深夜,攻克共匪福建莆田政法委及國土局網站戰果展示:政法委網站首頁掛上,一條惡狗說“我坦白,我是黨的一條狗,黨叫咬誰我就咬誰。汪汪!”。

5月18日深夜,攻克共匪陝西寶雞市12個政府網站(點擊下方查看更多網址的鏈接)戰果展示:在12個網站首頁掛上“共匪不亡!天理不容!”“打倒中國共產黨”。

5月9日,融水苗族自治縣包括融水縣政府門戶網站、公安局、紀委監察局、宣傳部、檢察院、法院、教育局在內的28個政府部門網站全部出現反共標語。

有評論認為,整個中國大陸現在是民情突出的表現,老百姓已經是忍無可忍,開始反抗了。

圖片來源:反共黑客網:

網友:’好!非常欽佩駭客勇士的義舉!!!請再接再厲,繼續放心大膽地攻克共匪的網絡,不用怕,請勇士們繼續,我敢斷言,對攻克的內容,共匪絕對不敢吭一聲! ! !它絕對絕對不敢提! ! !因為它一提,一批,只會起反宣傳,反鼓舞/’

另一網友:黑大俠們,幹得真漂亮!中國13億老百姓支持你們!捍衛你們! !你們不愧是中國的民主精英、民主先驅者、中國民主的網戰先鋒隊。你們的威力勝過原子彈,把共匪夷成平地!。

大紀元網友:“共產專制,遍地是災!絕滅人性的流氓強盜賣國犯罪黑幫共產黨對外腐敗無能、賣國求榮;對內橫徵暴斂,不但剝奪了中國民眾最基本的人權,而且還利用教育、醫療、房地產、金融、稅費、自然資源、能源交通、通訊、血汗工廠等行業對國內老百姓進行全方位瘋狂地搶劫壓榨與剝削掠奪;利用教育、媒體對老百姓進行無恥地洗腦欺騙與愚弄;利用共產流氓法制對國內老百姓進行殘酷地迫害與殺戮。擺在中國人民面前只有一條路:全民團結起來,徹底埋葬這個禍國殃民60多年、建政後殺戮8千萬中國人民的流氓強盜賣國犯罪黑幫中國共產黨,結束共產專制,實現民主憲政!”

以下是被攻克的网站列表:

http://www.tjutcm.edu.cn 天津中医大学
http://iec.tjutcm.edu.cn 天津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http://zsjy.tjutcm.edu.cn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网
http://zyjzw.tjutcm.edu.cn 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指导委员会
http://youth.tjutcm.edu.cn 共青团天津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http://yfyx.tjutcm.edu.cn 预防医学精品课程网站
http://houqin.tjutcm.edu.cn 后勤在线
http://news12.tjutcm.edu.cn 天中新闻网
http://xuanchuan.tjutcm.edu.cn 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