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本週出賽 為大賽暖身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訊】(中央社新澤西州加羅威30日法新電)世界排名第一的台灣高球小天后曾雅妮,與一票高壇重量級選手,參加本週夏普萊特菁英賽(LPGA ShopRite Classic),為本季第2場大賽LPGA菁英賽作最後熱身。

今年已奪3冠的曾雅妮,2週前在賽貝斯比洞賽(Sybase Match Play Championship)第3輪,因傷退出,此賽後來由西班牙的穆尼奧斯(Azahara Munoz)封后。

雖然受此挫折,但曾雅妮在女子美巡賽(LPGA)獎金榜依舊領先30萬美元,蟬聯球后寶座達68週。

曾雅妮是美國「時代雜誌」(Time)最近公布全球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中唯一高球選手,現住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1棟過去曾是高球名人堂瑞典天后索倫絲坦(Annika Sorenstam)擁有的房子。

朝氣蓬勃的個性和高超球技使得曾雅妮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運動員,她曾表示,希望學習索倫絲坦和另1位退休前球后歐雀雅(Lorena Ochoa),把自己高球實力和知名度用在其它不同領域。

她說:「我不想只是1位好球員,也想像索倫絲坦和歐雀雅一樣成為很棒的人,協助LPGA和全球各地這麼多人,而不要僅限在高壇。」

總獎金150萬美元、54洞的夏普萊特菁英賽6月1日在海景度假勝地的海灣球場(Bay Course)登場,世界排名前25選手有21人參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