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中央委員親屬移民 罕見“棄船潮”席捲高層

【新唐人2012年5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長期以來,中共官場的“裸官”現象始終是民怨集中的焦點之一。近日有報道稱,中共十七屆中央委員中逾九成者有直系親屬在西方國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國國籍。對這一爆炸性數據,文章認為中國人寧可信其有,不願信其無。而中共統治階層的集體“棄船潮”表明中共內部早已形成“撈足跑路”的默契。此消息一旦證實,將徹底震散大陸民眾對執政黨的信心。

逾九成中央委員親屬移居海外

據香港《動向》雜誌引述消息來源披露,中央最近曾展開一項內部調查,結果發現竟有逾九成的中共中央委員,包括子女、孫子孫女和兄弟姊妹等直系親屬已移居海外。

報導稱,大陸官方內部權威機構統計資料表明,截至今年3月底,第17屆中央委員會之中,204名中央委員中,竟有187人有直系親屬在歐美等西方國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經加入所在國國籍,比例高達91%;而167名候補委員中,也有142人親屬已移居海外,占85%;甚至127名中紀委委員中,亦有113人親屬已移居海外,比例占到89%。

報導還引述美國政府的統計數據稱,中共部級以上的官員(包含已退位)的兒子輩75%擁有美國綠卡或公民身分,孫子輩有美國公民身分達到91%或以上。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指出,中共高官暗中移民海外,早已不是新聞。從前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到前廣東省政協主席陳紹基,都被揭擁有多本外國護照。而近期的薄熙來案,更被踢爆利用外國情報人員轉移財產。連政治局委員層級的高官都在為自己謀後路,中央委員、候補中委的親屬移民海外,又何足為奇?

兩會代表超半數擁有外國護照

據瞭解,這種現象並非高層特有。今年兩會期間,海外博訊網曾爆出內幕,稱有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出一份中紀委的調查報告,其內容顯示:按照去年2月的資料推算,目前政協代表中76.77%有外國護照,人大代表中57.47%有外國護照。這意味著,在北京召開的兩會,基本上可以說是外國公民代表中國國民的兩會!

中紀委的這份秘密調查報告還顯示了另外一個方面的重要資料,即:“按照目前的資料來推算,84.35%的局級以上幹部,擁有外國護照”!這就是說,中共政府的高層官員基本都擁有西方國家護照,中共已徹底淪為“外國勢力”統治中國的代言人。

爆料說,中共相關部門對此事的曝光極為恐慌,將此事件列為“311要案”,抽調大批人力對該調查報告的參與者及閱覽過這一調查報告的工作人員一一警告,並採取文革方式進行嚴查,據說曾對有嫌疑者施以酷刑。

“反美愛黨”名人被曝紛如入美國籍

極具諷刺意味的是,不但大批中共高官利用移民為自己留後路,許多以“反美愛黨”賺足眼球兼賺足銀子的“名人”,私下裡亦紛紛搶拿綠卡投入美國懷抱。

近日,有網友在網絡曝光了部分“反美愛黨”名人忽悠民眾、借“反美”達成“赴美”目的的真實面目,一時轟動網絡。

爆料說,大名鼎鼎的“反美鬥士”司馬南因“腦袋被夾”,不小心暴露出妻兒均在美國“受剝削”,早已風傳天下。

在“六四”屠城期間大出風頭的“反美名嘴”袁木讓自己的女兒加入了美國籍;鳳凰衛視“反美戰士”阮次山也是美國籍。

央視反美名嘴宋曉軍是《中國不高興》作者之一,此書一度在大陸掀起狂熱反美民族主義情緒,而宋曉軍卻在賺了一大筆憤青的錢之後,辦理了美國綠卡。而《中國不高興》一書的總策劃張小波亦正在移民加拿大,可謂好事成雙。

1998年,北大中文系女生馬楠在克林頓訪問北大時,曾當面痛斥美國人權狀況惡劣,一時廣受追捧。但搞笑的是,僅兩年後,本科畢業的馬楠卻選擇到“人權狀況惡劣”的美國去留學,後來乾脆嫁給一個美國人。

曾被美媒冠以“紅衛兵大使”稱號的前任外交部長李肇星,已安排其愛子在他整天抨擊的“美帝國主義” 混到了綠卡。

而以深情頌唱“黨啊! 親愛的媽媽”的殷秀梅,在參加兩會之前就已加入美國籍。

天安門上給偉大領袖戴“紅衛兵”袖章的宋要武(宋任窮之女,原名宋彬斌,毛賜她“不要彬彬,要武”,當即改名宋要武。從此武鬥開始,全國大亂),此人早已移居美國多年,既不“彬彬”也不“要武”,連姓都改了。

殘酷鎮壓“資產階級自由化”的鄧小平唯一的孫子,小名毛毛,乾脆就生在美國,自然取得美國籍後在美上的大學,現在是華爾街白領。

“棄船潮”曝中共末日心態

有分析人士指出,中共上上下下如此大規模的“棄船潮”,足以暴露當局人人自危的末日心態。這些消息一旦被大陸民眾廣而告知,無數對中共還抱有一絲僥倖的人們可能會在瞬間失去所有信心。

分析說,那些大力宣傳社會主義制度優越性的政客及其幫手們,為什麼不把自已的親屬財產移送到“正牌社會主義國家”的朝鮮,反而送到了他們破口大駡的“萬惡資本主義”代表美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

顯然,那些“揣著綠卡罵美國”的群體絕對不是真的反美仇美。這些人儘管無恥,但其心中同樣有桿秤。無論他們在臺上如何抨擊美國,他們心底其實都知道朝鮮才是赤裸裸的流氓無賴,美國才是尊重人權的自由國度。他們鼓吹反美的目的不過是忽悠平民百姓,既可鞏固極權統治方便自己以權謀私,又可藉此上位名利雙收,如此的好事,何樂而不為。

更重要的是,冤獄遍地、民怨沸騰的大陸現狀,已經使中共坐在了即將噴發的火山口上。無論血債派對法輪功、民主人士和維權人士黔驢技窮的瘋狂鎮壓,還是民間越演越烈的抗暴、殺官浪潮,都使中共高層清楚的意識到:中共的解體已是根本無可挽回的歷史宿命,只在時間早晚而已。這才是形成如此大規模高官“棄船潮”的深層次原因。

分析最後說,一旦中共崩潰解體,清算來臨的時候,那些逃到歐美以為萬事大吉的官員,同樣可能面臨嚴厲的起訴和審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