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哈德遜姊夫殺人罪名成立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訊】(中央社芝加哥11日法新電)奧斯卡得獎女星珍妮佛哈德遜(Jennifer Hudson)母親、哥哥和小外甥遭毒手殺害一案,芝加哥法官今天裁定,被告巴爾福(William Balfour)的各項殺人罪名成立。

巴爾福是珍妮佛哈德遜胞姊茱麗亞(Julia)已分居的丈夫。他被控在2008年10月殺害他的姻親,並藏匿7歲大繼子的屍體,企圖掩蓋罪證。

珍妮佛哈德遜的母親唐納森(Darnell Donerson)被發現穿著睡袍陳屍在家中地板,哥哥傑森(Jason Hudson)則僅著1件綠色內褲死在床上。事發時兩人分別是57歲和29歲。

警方花了3天才在1輛失竊的休旅車上找到珍妮佛哈德遜小外甥金恩(Julian King)的屍體。

檢方本週稍早結案,州助理檢察官貝格比(Jennifer Bagby)告訴陪審團:「執著與嫉妒讓被告犯下罪行。」

30歲的珍妮佛哈德遜參與整個審判過程。她交往多年的男友、職業摔角選手奧通加(David Otunga)一路陪同,給予精神支柱。

珍妮佛哈德遜4月出庭作證時強忍淚水,她說她們家沒有人贊成姊姊嫁給巴爾福。

珍妮佛哈德遜告訴芝加哥法院:「我們不喜歡他對待我姊姊的方式,也不喜歡他對待我外甥的方式。」

(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