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柳州29個政府網驚現「打倒中共」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訊】近日,廣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縣29個政府網站首頁被「全民大起義!推翻共產黨!」、「打倒中國共產黨!」等反共標語覆蓋。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教授謝田表示,中國民眾已經覺醒,推翻中共暴政的各種舉動將會不斷發生。

5月9日,融水苗族自治縣包括縣政府、公安、紀檢和法院在內的29個政府網站,全部出現反共標語。目前,除少數幾個網站被恢復,大多數被攻克的網站已經關閉。

這是繼4月份遼寧大連甘井子區政法委和山東省沂源縣黨校網站被攻陷之後,又一次政府網站被黑,規模之大前所未見。

謝田教授指出,在中共的暴政下,全民反迫害的天象已經形成。

謝田:「這個事情顯然是在當今全民反迫害,全民大量的退出中共,這樣的天象變化下所發生的事情。這種全民反中共、希望推翻暴政,各種各樣的舉動還會風起雲湧繼續發生。」

廣西知名網路作家荊楚表示,民眾對政府和官員的貪腐已由失望轉為憤怒。

荊楚:「現在官民矛盾很尖銳。不進行政治體制改革、不釋放民氣、一味的採取防堵高壓的方法,就是把水頭壩築的越來越高,一旦壩垮塌,將沖毀一切。」

謝田教授表示,這次攻陷行動很可能是海外黑客所為。

謝田:「有一些海外黑客組織,早已警告中國政府,你要停止你的鎮壓、也停止你的信息網絡封鎖,我們會黑掉你的網站。這說明中國百姓爭取自由的過程得到全世界人民的支持。」

據報導,3月底,一個自稱「匿名」的國際黑客組織攻擊了中共幾個地方政府網站,還發表聲討中共暴政的宣言,號召中國人民「為自由而戰」。

新唐人記者陳漢、鍾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