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473)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473):法國杯巴黎落幕,里昂隊第5次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4月2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倒數第2輪的比賽,多特蒙德隊客場大勝凱澤斯勞滕隊,以積78分,遙遙領先,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斯圖加特隊,以8分之差,繼續排名第2,沙爾克04隊主場大勝柏林赫塔隊,以積61分,名列第3位。

4月28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32輪的爭奪,阿賈克斯隊客場戰勝特文特隊,以積70分繼續穩坐領頭羊的交椅,費耶諾德隊主場小勝阿爾克馬爾隊,以積64分,升至第二位,埃因霍溫隊客場戰勝羅達隊,以1分之差,排在第3位。

4月28日,法國杯足球賽在巴黎進入最後決賽,里昂隊憑藉洛佩茲上半場的一個進球,以1:0小勝奎維利隊,第5次奪得法國杯。

4月28日,阿根廷足球秋季聯賽進入第12輪的賽事,博卡青年隊主場小勝科隆隊,以積24分,繼續名列榜首,紐維爾老男孩隊主場被男孩隊逼平,以2分之差,降至第3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4月29日,在德國舉行的斯圖加特網球大獎賽降下帷幕,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在決賽中,直落兩盤,以2:0戰勝白俄羅斯名將阿扎倫卡,奪得她本賽季的第一個冠軍獎盃,並獲得一輛豪華的保時捷跑車。

4月29日,巴塞羅那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西班牙名將納達爾經過2小時40分鐘的激戰,以7:6和7:5艱難戰勝同胞費雷爾,繼上周創造8奪蒙特卡洛大師賽桂冠的記錄后,又創造了奪得巴塞羅那公開賽7連冠的佳績。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NHL戰況:

本周,北美職業冰球聯賽進入半決賽,4月28日,紐約遊騎兵隊主場3:1戰勝華盛頓首都隊,奪得雙方東部半決賽第一場比賽的勝利,而在4月29日的比賽中,費城飛人隊經過加時賽主場4:3險勝新澤西惡魔隊,也奪得雙方東部半決賽第一場比賽的勝利。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29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進行了西班牙站的比賽,本田車隊的澳大利亞車手斯托納奪得本站比賽的冠軍。

4月28日,在第118屆賓夕法尼亞田徑接力賽上,美國隊技壓群芳,包攬了男女4X100米和男女4X400米接力的4項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