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報】谷開來穿少將軍裝 稱奉公安部密令

【新唐人2012年5月2日訊】1.路透社:谷開來穿少將軍裝 稱奉公安部密令

路透社報導,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去年11月身著解放軍少將軍裝,大步走入一個警察的會議,發表講話說,她正身負一個保護該市警察局長王立軍的使命。該消息人士稱,現場的那些人不明白,谷開來從未在軍中服役,她為甚麼會穿解放軍軍裝,她為甚麼要試圖轉達她要保護王立軍。

2.天則經濟研究所網站被關閉

繼左派網站"烏有之鄉"關閉整頓後,自由派"天則經濟研究所"網站被關閉。該研究所被稱為中國最有影響力的民間智庫,其宗旨是"為中國的改革實踐提供製度創新的解決方案。"該網站在週六(4月28日)接到關閉通知。

3.數千退休工舉橫額「省長滾出黑龍江」

上週六起,來自哈爾濱及附近多個城市的數千名退休工人,要求當局改善退休待遇,於省政府大樓外抗議,高舉「黑龍江省長滾出黑龍江」的橫額。但省政府拒派人交涉,更調派數百名防暴警察到場,多人受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