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紀念4.25遊行 觀眾讚振奮人心

【新唐人2012年4月29日訊】1999年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和平請願事件震驚海內外,他們向當時的中共政府表達三項訴求,釋放非法被捕的天津法輪功學員,爭取合法的煉功權利,和允許《轉法輪》一書的合法出版。這次被稱為「中國史上最大規模、理性平和」的上訪,使得這個修煉團體一夕之間聞名世界。但是,隨之而來江澤民主導鎮壓,成了最殘酷的一場人權迫害,4月28日,紐約法輪功學員舉行的紀念4.25大遊行中,很多華人觀眾讚歎遊行場面壯觀,振奮人心,請看本台記者安心來自現場的報導。

為了紀念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和平請願上訪,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大型遊行和集會,走在遊行隊伍最前面的天國樂團,奏響了13年來反迫害中法輪功學員大善大忍、堅韌不屈的最強音。

強勁的鼓點、嘹亮的號聲,震動了法拉盛的華人社區,許多民眾紛紛駐足觀看,這次遊行,綿延了幾個街區,五彩燈籠體現活潑繽紛,翻騰跳躍的舞獅則展現活力與精神。

緊接著的隊伍是法輪功五套功法展示,不分種族、不分老少,悠揚的樂音下,緩慢平和的動作,在熱鬧的遊行隊伍中,帶來一股清新的寧靜。

華人觀眾:「我的感覺是振奮人心,很好,好的不得了。」

華人觀眾:「人的精神甚麼的都很好。」

華人觀眾:「看到他們遊行很好看。」

華人觀眾:「這個遊行很好啊。」

華人觀眾:「這個聲勢很壯啊,很好。」

華人觀眾:「感覺挺壯大的。」

華人觀眾:「感覺挺震撼的。」

一條條橫幅展現了大法的美好,13年的苦難,13年的堅持,法輪功學員不懈的告訴人們在中國發生的真實情況,也提醒大家別被中共謊言所矇蔽,為自己選擇光明的未來。

華人觀眾徐先生:「我看到法輪功這個陣勢挺好,國家的腐敗也差不多了。中共也差不多快開始下臺了。」

華人觀眾李先生:「中共對法輪大法的迫害非常殘忍,非常慘無人道,是非常惡劣的,我希望法輪大法能夠越辦越好。」

遊行隊伍沿著法拉盛主要街道緬街,途經三福街,到達凱西娜大道,壯觀而盛大的隊伍,為華人帶來震撼而深刻的記憶。

華人觀眾:「挺好的,我挺感動,大法挺好,確實不錯。」

華人觀眾:「我覺的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