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林鴻南:房市永遠中性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27日電)政府打房,但通貨膨脹陰影罩頂,保值功能讓房地產買氣有支撐,房市後續景氣雖不明朗,但宏泰建設總經理林鴻南認為,房市永遠中性。

林鴻南是宏泰集團掌門人林堉璘的大房長子,目前擔任宏泰集團火車頭宏泰建設總經理一職。今天他出席自家預售案「宏泰HOME」發表會,面對媒體詢問時簡短的發表上述看法。

林鴻南同父異母的弟弟、林堉璘三房最小的兒子林鴻森,現任宏泰建設執行副總經理、安泰銀行董事,今天也與哥哥同台亮相。

展望下半年預售市場,宏泰集團指出,在面對油電雙漲的壓力下,有土斯有財與購置不動產保值的觀念早已深植民眾心中,只要國際金融情勢和緩,台灣房市不至於有太大的變化。

宏泰還說,儘管政府住宅政策造成去年買氣急凍,但隨著市場上預售產品多有做修正,不但將坪數減縮至符合自住、首購的需求外,也有愈來愈多個案針對目標族群需求量身打造創新產品,去化皆十分順利。

下一步宏泰集團與信義集團將醞釀在淡海新市鎮推出總銷約百億的大型開發案,時間約在今年第3季末,定位為首購、首換的產品,每坪單價初步定在2字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