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吉斯主唱甦醒 醫師讚驚人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訊】(中央社倫敦22日法新電)英國樂團比吉斯合唱團(Bee Gees)歌手羅賓吉布(Robin Gibb)昨天從昏迷中甦醒,並對家人有反應,醫師今天對他「十分驚人的復原狀況」表示讚揚。

62歲的羅賓吉布患有大腸癌肝癌,在上週感染肺炎陷入昏迷。

倫敦帝國學院健康照護(Imperial College Healthcare)醫師希拉那亞甘姆(Andrew Thillainayagam)表示,曾在3天前警告羅賓吉布的妻子德薇娜(Dwina)、兒子羅賓約翰(Robin John)和哥哥巴瑞(Barry),作好最壞打算。

醫師發表聲明:「羅賓因為肝臟衰竭、嚴重肺炎以及營養不良造成免疫系統降低導致腦部腫大,病情很不樂觀。」

他又說:「我們認為羅賓的病情很可能不會出現任何實質性的恢復,無法度過這個巨大的難關。」「醫療團隊都非常擔心我們的努力終將化為烏有。」

「但羅賓現在克服十分艱鉅的挑戰,恢復到現在的狀況,證明了他超凡的勇氣、鋼鐵般的意志以及深藏的體能。」

羅賓吉布目前在西倫敦醫院內,已完全恢復意識,神智清楚,且能與守候在病榻旁的家人朋友交談。(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