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點聖火 郝盼世大運爭光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6日電)台北市長郝龍斌今晚出席10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聖火引燃典禮,他表示,期盼101年全中運獲得好成績的選手,2017年能在自己的土地上,參與世大運,爭取國家最高榮譽。

聖火引燃典禮晚間7時在101大樓噴泉廣場舉行,郝龍斌表示,這次全中運選在台北地標101大樓旁舉行聖火引燃,就是要告訴大家101年全中運在台北舉辦。希望選手秉持「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逆境中不屈不撓爭取勝利。

郝龍斌說,全中運的比賽項目包括田徑、游泳、體操、網球、桌球、柔道、跆拳道、射箭及羽球等項目,都是奪牌熱門項目,他特別幫參與全中運的所有學生加油,希望大家都有機會代表台灣在2017年世大運爭取佳績、為國爭光

隨後郝龍斌與教育部次長吳財順、台北市議會副議長周柏雅、北市教育局長丁亞雯、超馬英雄陳彥博、世界拔河冠軍景美女中代表黃怡瑾、奧運拳擊培訓隊百齡高中陳耀軍等人一同點燃聖火,由內湖高中空手道隊擔任聖火隊,展開全台22縣市之旅,預計19日回到台北田徑場舉行開幕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