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旅美同鄉會新年聯歡餐會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訊】江蘇旅美同鄉會2月24日晚在法拉盛東溢豐大酒樓舉辦新年聯歡餐會,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市議員顧雅明、經文處副處長劉經巖、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等嘉賓與200位鄉親一起聯歡,請看報導。

在餐會上州眾議員孟昭文、市議員顧雅明分別代表州眾議院和市議會向王華蘭會長頒發表揚信和獎牌,感謝她多年來對華人社區作出的貢獻。

江蘇旅美同鄉會會長王華蘭:「不管是來自哪裏,只要是來到紐約,他找到了我們以後,我們都會盡量的為他服務,他需要甚麼,我們會盡量的幫助他。」

江蘇旅美同鄉會會員丁文谷:「有困難的時候同鄉幫忙解決,有高興的時候大家慶祝。」

理事長張國威介紹同鄉會現有500多名會員,每年舉辦新年聯歡和書法展覽等文化活動,以增進同鄉之間的情誼和交流。

江蘇旅美同鄉會理事長張國威:「同鄉會成立那麼多年來,年紀大的慢慢比較衰退了,那麼年輕的都忙於工作,不是那麼熱衷,所以還是由我們這些老的在這邊繼續維持著,所以我們希望很多年輕的都來參加,增加我們同鄉會的活力。」

王華蘭會長還為每位嘉賓贈送會員書寫的龍鳳書法,感謝他們對同鄉會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