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 兒童用品商店開業 便利社區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訊】擁有40年歷史的家族企業J&R,在曼哈頓開設一家新的兒童用品商店,為豐富社區人們的生活註入了新的活力,2月13日舉行正式開業剪綵活動,請看報導。

2月13日上午,曼哈頓區長斯靜格帶領多位政府官員出席J&R兒童商用品店開張典禮儀式。

曼哈頓區長斯靜格:「我感到很興奮,曼哈頓下城能夠為年輕人開設擴展這樣的商業。對於我的小兒子,玩具是好買賣的,因為我的辦公室就在附近。」

擁有1萬5千平方英尺的商店裏擺滿了上百種兒童用的各式 電子玩具,產品,服裝及生活用品。

紐約市議員陳倩文:「現在中國城也有很多小家庭,小孩子都需要買東西的,所有這個對我們來說是非常之好。」

紐約著名的J&R連鎖店由主要銷售電子產品,坐落在紐約市政廳旁邊。由近二十個鋪面組成,每一個鋪面售賣不同類別的產品。

這家新開張的兒童用品商店是出自副總裁傑森•費德曼的創意:「一年之前,我的第二個孩子出生了。我看到我們又第二次賣了許多同樣的兒童用品。在加上我的女兒很喜歡電子玩具。所有,我想這是個商機,我們可以從兒童電子產品開始賣貨,然後發展更大的市場。」

J&R連鎖店共同創始人雅篩爾•費德曼:「中國人的非常註重家庭觀念,他們都希望他們孩子的生活比他們自己的要好。很好的方法是帶你們的孩子來這裏上有創造性的課程,並買一些有教育意義的玩具。」

據統計,J&R連鎖店附近有6萬多居民。新開設的這家兒童用品店將為進一步促進曼哈頓經濟發展,服務於下一代做出貢獻。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