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召忠「烏鴉嘴」再挺敘利亞 挺誰誰死?(視頻)

【新唐人電視台2012年2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綜合報導)日前,以“挺誰誰死”紅遍網絡江湖的大陸國防大學教授張召忠再度做客央視並出言力挺敘利亞政府。此消息被網友瘋狂轉發,一片歡呼調侃之聲。

張召忠敘利亞不可能被征服

據悉,張召忠近日受邀做客央視7頻道,以“軍事國防專家”身份參與了《防務新觀察》的訪談節目。

在節目中,主持人詢問張召忠對北約如果繞開聯合國安理會直接對敘利亞巴沙爾政府發動軍事打擊有何看法,張召忠信心滿滿的分析說,北約比較害怕敘利亞陸軍,因為敘利亞以陸軍為主,有上萬輛裝甲坦克車。他同時論斷,如果敘利亞海軍強,那麼北約消滅海軍很簡單;但敘利亞是陸軍強,那麼北約就會很麻煩。

隨後主持人提出疑問說,當年伊拉克陸軍也很強,為什麼會幾乎一夜間就崩潰。張召忠沒有正面回答,只說伊拉克近七八年給美國製造了很大麻煩。

最後,張召忠強調,消灭叙利亚陆军非常困难,無論美國北約兵力再強,如果敘利亞军隊和人民团结在一起,再强大的敵人都不可以征服叙利亚!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網友瘋狂轉發 歡呼獨裁政府又將終結

具諷刺意味的是,正值中國民間對中共在聯合國敘利亞決議案投反對票的劣行一片聲討之時,張召忠傳出了力挺巴沙爾的言論。這一消息立即引來網友上萬次瘋狂轉發,網民們幾乎一邊倒的鼓掌歡呼並紛紛調侃說,張將軍“烏鴉嘴”一張,敘利亞局勢已經沒有懸念。

“人民言论–通讯社”:特大喜讯!张召忠教授开始支持叙利亚了!蛤蛤哈哈

“华夏经济研究中心”:张召忠老师挺叙利亚的言论一出,网友马上高呼:叙利亚人民,中国人民不欠你们了!

“鸿雁的世界”:其实,中国政府始终是在站在叙利亚人民的立场上的,并且用实际行动帮助那些被蹂躏中的叙利亚人民,这不,已经首先使用张召忠了嘛。

“Hacintosh”:出手太狠了!

“李诺言”:张召忠将军终于出来挺叙利亚了。在对他表示衷心感谢的同时,我也有点疑惑:难道他不知道全国人民都发现了他“挺谁谁死”的强大能量?

“旺喜10”:【我国对世界庄严承诺】“绝不首先使用张召忠”。“绝不首先使用城管”。“绝不首先使用发改委”。“绝不首先使用贪官”。为了世界和平,我们忍!

“孤舟随风18”:中国的阴阳大法:表面上在联合国投反对票,支持叙利亚政府屠戮人民;暗地里打出张召忠王牌,支持民众消灭独裁政府。

“FT老愚”: 张召忠将军最新指示:叙利亚精锐陆军将会成为北约心头大患,消灭叙利亚陆军非常困难,如果军民团结在一起,再强大的武力都不能。——看来,叙利亚现政权覆灭指日可待了。只知装备规模,不懂人心向背,此类没打过仗、生活在温室里高谈阔论的专家可以休矣!

“大鱼说漫画”:“我们投了反对票!够哥们吧?”“这还不够啊!兄弟!”“那你们还要我们做什么?”“管好你们张召忠那张嘴!”

“江南运河”:张將军啊,巴沙尔被你的话尿裤子了。张将军去年说朝鲜应该没有什么突发性问题,结果金正日突然死去了。

“骑马的小黄”:张召忠的嘴都赶上足坛贝利了,他看好的那一方总是兵败如山倒,他心目中的军民团结到后来都成了独裁者惨遭老百姓和部下抛弃。

“文理科2111”:是啊,你投了反对票就能保住独裁者?保了叙利亚专制者就能保住你自己吗?人家美欧早就知道你要投反对票,人家早有计划。之所以还要搞投票就是让全世界知道你不是人、看看你的笑话。这边还真配合。

“上海精一国学书院”:巴沙尔,你爸喊你回家,和萨达姆、卡扎菲、金正日打麻将,三缺一,快点!!!

張召忠“挺誰誰死”由來已久

據悉,張召忠紅遍中國大陸緣於他在2003年伊拉克戰爭期間對戰事情勢的分析預測。由於其預測每每與實際結果相反,使得他在中國民間榮膺“張哈夫”(意指與薩達姆宣傳部長薩哈夫一樣胡說八道)的稱謂。

當時大陸民眾一度以每日收看戰事進展對照張召忠的預測為一大樂事。薩達姆被絞死後,張召忠被網民戲稱為獨裁者的“終結者”。此後,他對世界局勢的每次預測都成為民眾關注的焦點。

2011年,北約對屠戮民眾的利比亞卡扎菲政權發動軍事打擊後,張召忠又一次力挺卡扎菲並斷言北約將遭遇全民抵抗。

當卡扎菲被處死並暴屍後,張召忠接受記者採訪稱,“导致我预测不准的关键是:我被利比亚人民欺骗了,过于相信利比亚人民对卡扎菲的拥护,过于相信利比亚人民在镜头前的表情了,现在来看,我是被利比亚人民打败了——利比亚人民简直都是表演艺术家,明明在心里头对卡扎菲恨得要死,却非要在镜头前面表现出对卡扎菲的坚决拥护,这个表演水平太高了,这个对我是个教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