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迺迪遇刺前錄音資料被完整公布

【新唐人2012年1月25日訊】1月24號(星期二),約翰-甘迺迪總統圖書館和博物館公布了甘迺迪遇刺前的秘密錄音資料的最後一部分。這些錄音涵蓋了甘迺迪有關越戰、總統大選等話題的討論和一些私人對話。它們將為研究歷史以及甘迺迪生平的學者提供一個真實而獨特的視角。

此次公布的錄音片段長45小時,是總長248小時的會議錄音以及12小時的電話錄音的一部分。所有這些對話都發生在甘迺迪遇刺前三個月,其中多數都是在白宮橢圓辦公室或內閣會議室中的交談。

錄音的內容包括越戰會議、如何贏得選民支持以及一些家庭成員的交談。這些錄音都是甘迺迪總統的私人談話,連他最資深的幕僚都不知道。

巧合的是,錄音中甘迺迪本人和秘書都提到1963年11月25號會是很“難過”的一天。而這一天最終成為他遇刺後下葬的日子。

這份錄音從1993年起被陸續公開,現在任何人都可以訪問甘迺迪圖書館和博物館網站收聽這些錄音。

新唐人記者於淼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