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網賽 宋嘉秀贏球絕招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訊】(中央社杜哈4日法新電)法國網球名將宋嘉(Jo-Wilfried Tsonga)野心勃勃迎接新的1年,力圖躋身主宰男網4大天王之林,今天透露打進卡達公開賽8強的絕招。

男網世界排名第6的宋嘉,迎戰世界排名第74的義大利選手契伯拉(Flavio Cipolla),比以往更常、也更有效上網,力克續航力驚人的對手。

宋嘉首盤3-5落後,在緊張搶7局你來我往18分中,救下2個盤末點,最後以7-6(10-8)、6-3告捷,他在賽後說:「我必須做些新嚐試。」

他在提到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納達爾(Rafael Nadal)、費德瑞(Roger Federer)和莫瑞(Andy Murray)時說:「絕對,我要跟4大天王好好較量一番。我嘗試對比賽做了一些改進,是有些難度,但會繼續多上網。」

宋嘉8強將戰世界排名第65、來自西班牙的拉莫斯(Albert Ramos),後者因第6種子波格摩洛夫(Alex Bogomolov)右腳踝受傷退賽,自動晉級。

如果宋嘉8強勝出,準決賽將對上費德瑞。(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