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籲3萬婦女清除缺陷隆胸硅膠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訊】星期二(12月20日),據法國媒體報導,當局可能將召回一種有缺陷的隆胸硅膠。法國約有3萬名婦女做隆胸手術時植入了這種硅膠。政府呼籲她們清除該硅膠填充物。

存在缺陷的硅膠填充物是由一家名叫PIP的公司所生產的,被發現含有一種未經許可的硅膠,具有異常高的破裂率和泄漏率。

法國政府為此設立了一個特別小組,專門調查這一指稱,預計將在星期五宣佈行動計劃。

整形外科醫生及調查組成員 勞倫•蘭蒂耶裡教授:「我們將按照需要落實到位,所有的患者都可能被她們的外科醫生叫過來,可以清除填充物。」

有2000多名使用過這種隆胸硅膠的婦女提出了刑事申訴。

亞歷山德拉•布萊切瑞(Alexandra Blachere)是支持PIP硅膠受害婦女組織的負責人,她說這個案件對國外受害者的意義更大。

亞歷山德拉•布萊切瑞:「這件事不只是在法國受關注。PIP公司居世界第三,87%的產品出口。我們估計全球有30萬到40萬的受害者。」

新唐人記者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