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美味的拌飯 「全洲拌飯」

【新唐人2011年12月12日訊】【你好韓國】(128)美味的拌飯「全洲拌飯」:熱量低、能量豐富,吃了就會還想再吃!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您來到《你好,韓國》節目,寒風吹起,細雨飄落,才發覺寒冷的冬天已悄然而至;也許在繁忙的日子裡您忘卻了許多,常言道:「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在這寒冷的日子裡我們向遠在他鄉的朋友們輕輕說一聲:「天冷了,要注意身體!開心過好每一天!」

拌飯
沒有食欲,想品嘗特別飲食的朋友們,請您關注這裡。韓國全州有一種大眾特色飲食,無論是誰只要看上一眼就會饞的口水直流。左手拌拌~右手拌拌~這就是今天的主人公──全州拌飯。韓國拌飯中的第一名,就是味道堪稱一絕的全州拌飯。今天就讓我們到去飽嚐一頓這名聲在外的韓國全州拌飯吧!

螞蟻村
在哪個經濟飛速發展的國家裡,可以見到一併存在的落後村莊呢?韓國首都首爾也有被稱為「貧民窟」的為數不多的村落,其中有一個很特別的「螞蟻村」,這裡居民們認真生活的樣子像「螞蟻村」的名字。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這裡成為遊人經常光顧的真正緣由吧?

請您切記朋友是生命的叢林,是心靈歇腳的驛站,是收藏心事的寓所。不管人生路上有幾多風雨,朋友始終如傘,伴你一路晴空!這期的節目到這裡就要結束了,謝謝您的收看,下期節目我們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